戰場上,龍血戰士與玄天道宗弟子,不停擊殺魔怪,隨著玄天道宗弟子的配合越來越默契,逐漸形成了一種生死與共的信任,真正爆發出了他們這個級別強者,應有的戰鬥力。

    實際上,這些弟子都是天才,玄天道宗這次招收弟子,條件十分苛刻,天賦不好根本沒資格進入玄天道宗。

    隻不過這些人大多都是溫室裏的花朵,如今經過風霜的殘酷洗禮,無法適應的已經都被淘汰了,堅持過來的,都已經算是真正的戰士。

    如果說一開始來到的時候,在恐懼和緊張的壓製下,他們隻能發揮出一半的戰鬥力,如今卻可以發揮出十二成的戰力。

    因為他們懂得了相互配合,在彼此掩護之下,爭取恢複的時機,掌控了戰鬥節奏。

    就好像一個人肺活量再好,長時間在水底憋著,也支撐不了多久,但是有人替代了他的位置,那麽他就有了回氣的時間,他們的戰鬥力,就可以無限延長,在這種無法預估結束時間的大戰裏,懂得了贏得喘息時間,就決定了他們的生死。

    從一個根本不懂得戰鬥的菜鳥,隻用了短短一個月的時間,就蛻變成了真正的戰士,這就是戰場的殘酷,能適應就活,適應不了就死,絕對沒有第三條路可以走。

    “看到他們,我仿佛看到了龍血軍團當初稚嫩的樣子,他們也許將來就會成為了不起的戰士。”夢琪站在龍塵的身邊,看著熱血奮戰的玄天道宗弟子,不禁感慨道。

    “是啊,其實他們都是不錯的戰士,隻不過被一群白癡給誤導了,我相信經曆過這次大戰,他們將會有更深的人生領悟,這才是真正的成長。”龍塵點點頭道。

    如今戰場上,玄天道宗弟子們,在瘋狂激戰,絲毫不覺得疲倦,反而越殺越精神。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,是戰場的中流砥柱,控製著整個戰場的節奏,他們並不需要發力擊殺魔怪,龍塵要給這些弟子,最大的成長空間,以應付最後的戰鬥,在最後的戰鬥來臨前,必須讓他們成長起來,才能將傷亡減少到極致。

    如果沒有這一個月的曆練,一開始就遇到眼前這種強度的戰鬥,這些玄天道宗弟子除了衍天者外,基本都沒什麽活命的機會,龍塵在盡量給他們成長的空間。

    戰場之中,最為自在和興奮的就要屬郭然了,屁股後麵符文噴/射,猶如一道金色閃電,如同一個勤勞的園丁,盡情地收割著雜草,郭然過處,魔怪們成片地倒下。

    為了這次大戰,郭然可是做足了準備,各種燃料資源堆積如山,可以盡情地揮霍。

    “有錢的感覺真好啊!”

    看著郭然縱橫來去,怪叫震天,那囂張的模樣,甚至想讓人給他一棒子,把他從天上敲下來,龍塵不禁心中感慨。

    郭然的黃金戰甲,同樣是燒錢的玩意兒,龍塵籌集的那些錢裏,起碼有兩三億靈晶,都被郭然給占用了,不過此時郭然將金錢轉化為戰力的例子,演繹得淋漓盡致,修行界錢永遠都排在第一位。

    郭然本身並沒有什麽天賦,但是他就是憑借自己的腦袋,琢磨出了許多稀奇古怪的玩意兒,加上龍塵的財富,硬生生地強勢崛起,這一次郭然要徹底嶄露頭角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