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,果然如龍塵所說,屠魔榜前十除了夏晨那個名字一直不動之外,其他的名字在不停地刷新變換,柳如煙的名字,一直排名第九和第十三之間,可見前十的爭奪,是多麽的激烈。

    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,魔怪越湧越多,越來越強,玄天道宗弟子們,咬牙苦戰,一個月的時間裏,有兩萬三千多人陣亡。

    這是一個極為恐怖的數字,到了現在,魔怪越來越強大,種類也越來越多,攻擊方式詭異,每次出現新的魔怪,都會殺得眾人一個措手不及,那些被擊殺的戰士,大部分都是在那個時候犧牲的。

    還有一部分強者,肉身毀滅,但是元神逃了出來,龍塵命這些隻剩下元神的弟子,離開戰場返回玄天道宗。

    可是有些弟子,就算剩下元神了,也不肯離開,依舊拚命死戰,他們已經殺紅了眼睛,看著身邊一個個同伴倒下,他們心中充滿了憤怒和恨意,誓要為同伴報仇。

    戰場之上,是最容易產生情感的地方,尤其當守望相助的同伴被擊殺,人們隱藏起來的情感,會一瞬間爆發,生命在那個時候,已經顯得不那麽重要了。

    但是他們隻剩下了元神,而且他們還不是衍天者,元神的戰鬥力極弱,留在這裏根本就是送死。

    龍塵讓夢琪,強行將他們送走,經過血與火的洗禮,他們已經徹底蛻變成了真正的戰士,隻要不死,將來都會成為玄天道宗的棟梁之才。

    經過一個月的生死搏殺,他們已經完成了初步的蛻變,哪怕是隻剩下元神也不要緊,每一個宗門,都有秘法為強者重鑄血肉。

    隻不過,大多數宗門給一個弟子重鑄血肉後,契合度肯定不如原來,但是如果有錢,又舍得砸的話,就另當別論了,這個世界,很少有錢辦不到的事情,否則丹穀就不會一直隻對華雲宗幹瞪眼,卻又無可奈何了,因為華雲宗的態度,就是想和你庸俗地比比誰有錢。

    這些人拚得隻剩下了元神,玄天道宗哪怕是傾家蕩產,也一定會為他們重鑄最好的肉身,絕對不會比原來的肉身差,甚至會更好,絲毫不會影響他們的資質。

    “哢哢哢……”

    忽然間前方的空間,竟然出現了細密的裂紋,宛若玻璃承受重壓,即將裂開一般。

    “龍血軍團準備,好戲要開始了,接下來,將會進入真正的戰鬥,你們才是這場戰鬥的主角,做好熱身,讓兄弟們學習一下,什麽叫做真正的戰鬥。”看著前方撕裂的虛空,龍塵大聲叫道。

    龍塵知道,這是異界空間與天武大陸空間交融後,形成的空間撕裂,一旦空間撕裂,空間通達的承受能力會再次加大,也就是說,更強大的魔怪,將會出現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終於輪到我出場了,我郭然手中的大刀,早就已經饑渴難耐啦。”郭然仰天大笑,充滿了豪情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空間崩碎,前方空間通道,一瞬間擴大數倍,一道黑色的洪流,從破碎的空間內流出。

    那是由無數高大的異界生物組成的海洋,當看清那些魔怪的樣子時,玄天道宗的弟子們,不禁臉色大變。

    那些魔怪竟然是一個個高達三丈的巨人,身上竟然長著四條手臂,每條手臂之上都青筋暴起,帶著黑色的紋路,宛若鋼鐵,一身氣血仿佛要爆開一般,充滿了霸道的力量感。

    這是一種力量型魔怪,每一隻魔怪的氣息,都令人心顫,說明它們單個實力,並不比他們差多少,如今這些魔怪竟然如同海洋一般湧來,這簡直是令人絕望的戰鬥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