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玄天道宗的弟子們驚駭之際,郭然身穿黃金戰甲,手持黃金戰刀,背後一對金色的羽翼浮動,如同一道金色流星,殺向四臂魔怪大軍,同時帶著金屬摩擦的聲音,在天地間激蕩。

    “橫行四海越千山,天地乾坤起波瀾,雙刀所向無敵手,斬妖除魔有郭然。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郭然急速飛行,隻見一道金色的流星,狠狠撞在四臂魔怪之海中。

    郭然手中的雙刀,背後的雙翼,一瞬間神光暴漲,無盡的符文流轉,化作四個鋒利的刀影,每一道刀影都長達百裏,竟然就那麽硬生生地從魔怪之中,犁出一條長長的溝壑。

    那樣子就好像一個剃頭的推子,在人的頭頂之上剃過,所過之處,寸草不生。

    郭然一路在魔怪之海中飛馳,那些魔怪凡是撞在他的刀影羽翼之上,紛紛切成碎片,整個魔怪之海,竟然被郭然一分兩半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隨著郭然出手,龍血戰士們,期待已久的戰鬥終於開始了,紛紛抽出兵器,長刀如狼,劍氣如虹,一萬多龍血戰士並排而立,一路強推,血肉橫飛。

    一萬多龍血戰士,排成一條直線,以最弱的陣型,一路碾壓,那恐怖的魔怪之海,被他們一瞬間擋住不說,竟然逆推向前。

    戰鬥之前,龍塵就規劃了一條戰鬥分割線,讓玄天道宗守住自己的陣腳。

    可是每次有新生魔怪衝擊,他們都會亂上一陣子,陣型不得不向後退,此時都已經退到了李奇和宋明遠布置防禦的地方。

    如今龍血戰士出手,分割線急速向前推進,隻見漫天血霧中,龍血戰士宛若生命的收割機器,一路向前,很快就向前推進了數千裏,將那些弟子丟失的陣線,重新奪了回來。

    龍血戰士一出手,那恐怖的爆發力,精準的攻擊速度,招數之間的完美銜接,還有那彼此之間的精妙配合,令在場的玄天道子弟子,徹底驚豔了。

    他們之前激戰,雖然盡量配合別人,但是基本上還是以自己為主。

    可是當看到龍血戰士們,一萬多人組成的陣型,彼此之間的照應合作,簡直天衣無縫。

    那些恐怖的四臂魔怪,在他們的配合下,就好像切豆腐一般輕鬆,最為讓他們激動的是,龍血戰士們,並沒有爆發異象,光憑彼此間的互補,形成了一個萬人大陣,就可以輕易將四臂魔怪滅殺。

    “我以前一直對群戰不以為然,覺得人多了,相互配合,反而會令戰鬥力下降,這回……我算真的服了。”一個衍天者弟子,看著整齊劃一的龍血戰士,不禁充滿了信服。

    身為強者,都不屑於跟別人配合,而且兩個人配合,實際上戰鬥力,並不是一加一,兩個人合力,並不是二,很有可能還是一,甚至還不如一。

    因為想要彼此之間充滿信任,這太難太難了,沒人願意將自己的生命,托付到別人的手中。

    “你們記住,這個世界,沒有一樣東西,可以單獨生存的。”

    這時,龍塵走了過來,看著那些一臉震驚和敬畏的玄天道宗弟子道:

    “一滴水,如果單獨生存,它很快就會消失,它必須融入大海,借助大海的力量,抵抗天地的消磨。

    而大海,也不能單獨生存,不然它早晚也會幹涸,它需要依附於山川河流的滋養,依附風雨雲雷的力量循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