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前方魔怪驟然增多,而且出現了全身包裹著鱗片的巨大甲蟲,這些甲蟲全身被金色的鎧甲覆蓋,防禦力極為強大。

    每一個黃金甲蟲有丈許高,竟然硬頂著玄天道宗的弟子,與之前的那些四腳蛇一樣的魔怪,摻雜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那四腳蛇魔怪攻擊力強大,但是防禦力極為薄弱,而黃金甲蟲剛好與之相反,攻擊薄弱,防禦強大,兩者參合在一起,一下子令玄天道宗弟子有些亂了陣腳。

    “要我出手麽?”夢琪開口道。

    身為魂修,夢琪一眼就能看出,這些黃金甲蟲最致命的弱點是靈魂防禦,隻要她出手,可成片擊殺。

    “不需要,這是他們的戰場。”龍塵搖頭。

    隨著黃金甲蟲的出現,那些衍天者自然沒有任何壓力,九品天行者也沒有太大威脅,但是七品八品天行者,就變得壓力陡增,有不少人,手忙腳亂下受傷,甚至有人被擊殺。

    “優勝略汰,這是一種自然法則,非常殘酷,你幫他們一時,幫不了他們一世,每個人的命運都是自己爭來的,別人無法賜予。”龍塵淡淡地道,這種殘酷,龍血軍團每個人都早就經曆了。

    而眼前這些溫室的花朵,也必須經曆,誰命硬誰就能活下來。

    花詩語見出現了傷亡,立刻就顯得有些著急了,結果一急之下,指揮上出現了疏漏,傷亡的數量開始不停增加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花詩語額頭見了汗,向龍塵求助。

    “慈不掌兵”

    龍塵搖了搖頭,隻是淡淡地回應了一句,不是他鐵石心腸,而是想要花詩語最快成長起來,就必須讓她經曆一些挫折。

    “這些黃金甲蟲不過是防禦力稍強,看上去與四腳蛇配合,非常犀利。

    但是在我龍血軍團麵前,不值一哂,哪怕是我龍血軍團的兄弟,在鑄台境都可以砍瓜切菜一般將它們斬殺。

    你們之所以被逼得手忙腳亂,是因為你們不懂什麽是真正的戰鬥,什麽是真正的殺戮。

    拿把刀、拿把劍在那裏沒腦子的虎批亂砍,根本就不是真正的戰鬥,你們這是在浪費寶貴的體力和生命,趙琳!”龍塵叫道。

    “在”

    應聲而出的竟然是龍血軍團中的一位女子,而且還是一位不擅長戰鬥的木修,她是醫療戰士,專門給眾人恢複傷勢的,此時手持一根木杖走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去,給他們演示一下什麽叫做真正的戰鬥。”龍塵向前麵一努嘴道。

    “是”

    趙琳蓮步急速移動,竟越過玄天道宗弟子布置的大陣,竟然筆直衝入魔怪群中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”

    當那個趙琳手持木杖,衝入魔怪群中之時,玄天道宗的弟子都不禁目瞪口呆,她竟然要與魔怪肉搏?

    “強者壓陣,穩住陣腳,其他人仔細看著。”龍塵喝道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趙琳衝入魔怪之中,一個黃金甲蟲對著她衝來,那黃金甲蟲衝到女戰士身前的時候,竟然如同縮頭烏龜一般,將身體蜷縮在一起,碩大的身形,硬生生地對著她撞來。

    這是黃金甲蟲最惡心人的地方,是它們的力量非常大,就算是能夠一刀將之斬殺,可是那巨大的衝擊力,依舊會讓人身形趔趄,尤其在魔怪群中,非常容易被四腳蛇攻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