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一眼就看到了一個名字:東-玄天道宗楚瑤,排名第十三。

    實際上這個數據並非楚瑤出手獲得的,而是柳如煙擊殺魔怪得來的,因為柳如煙乃是楚瑤的契約寵物,兩人靈魂相連,她擊殺魔怪,殺戮值都算楚瑤的。

    “這太誇張了吧”

    龍塵驚訝地張大了嘴巴,要知道,柳如煙從魔怪出現,就一直使用大範圍攻擊,從未停止過殺戮,竟然隻排名第十三,連前十都進不去。

    每個人都有玉牌,幾個人上麵顯示的排名都是相同的,可以相互對照,楚瑤的殺戮值是三千一百零七,排名第一的已經一萬多了。

    “如煙算過了,這些魔怪,每擊殺一萬個,才算一個殺戮。”楚瑤此時也一臉凝重地道,難怪曲劍英對龍塵能進入前十,如此沒有信心,看來這天武大陸藏龍臥虎,怪物們紛紛出世,想要趁機揚名立萬。

    “一萬個才算一個殺戮值,也就是如煙姐姐已經擊殺超過三千萬的魔怪了,而那第一……好恐怖。”一個龍血軍團內的木修女戰士,吃驚地道。

    “排名第一叫夏晨,怎麽這麽耳熟?”穀陽看著排名第一的名字,不禁自言自語道。

    第一的位置,記錄著:東-大夏夏晨,第一個字,指的是域名,東代表此人來自東玄域,第二個名字是勢力名稱,接下來才是個人名字。

    “第一是他,就沒什麽奇怪的了。”龍塵看到這個名字,嘴角浮現一抹微笑,這個神秘的家夥終於出現了。

    對於夏晨,龍塵也充滿了好奇,這個家夥到底是一個什麽樣的人,夏雲衝對龍塵講過,此人是大夏分支,但是具體的並不清楚,太過神秘,如今此人嶄露頭角,以大夏古國的身份衝擊屠殺榜,恐怕這是要讓大夏古國名揚天武了。

    “他怎麽會如此恐怖啊,要知道如煙至始至終都沒有停止過攻擊啊,難道他的攻擊範圍,殺傷力都遠遠在如煙之上?”唐婉兒有些不服氣地道。

    “殺傷力在不在如煙之上我不知道,但是他的攻擊範圍,會超出你們的想象,所以他是第一,沒啥稀奇的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為什麽?”

    “因為這個家夥是一個陣修,這簡直就是作弊器,他隻要布置陣法,將那些魔怪擊殺就好,攻擊範圍,他想要多大就有多大,我們誰也跟他比不了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我哩個去啊,這簡直就是作弊啊,不過,論到作弊,我絕對不怕他。嘿嘿!”郭然嘿嘿笑道。

    郭然笑得很陰險,很淫/蕩,那賤賤的模樣,令人起雞皮疙瘩。

    “這夏晨明明是東玄域的人,為什麽不跟我們在一起,而跑去別的地方呢?”唐婉兒不解。

    “這還不簡單,怕我們搶怪唄,或者怕我們搶他怪唄,他們從核心地帶進入,沒人跟他們搶,可以肆無忌憚的殺了。”龍塵撇撇嘴道,這就是一人吃飽全家不餓的好處,可惜龍塵沒辦法做孤膽英雄。

    “他就不怕我們守不住,魔怪衝入大夏帝國,讓他後悔莫及麽?他太不懂事了。”唐婉兒氣衝衝地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