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屠魔榜?這是什麽?”

    在玄天塔上,曲劍英、老玄主、李天玄和龍塵四人坐在地上,當聽到屠魔榜一詞,龍塵不禁一愣。

    李天玄開口道:“所謂的屠魔榜是每次魔淵總爆發時,天武大陸所有年輕強者,都會出盡全力,擊殺那些魔族強者。

    每擊殺一個魔族強者,都會有殺戮值產生,通過窺天神紋玉記錄下來,反饋到中玄域天武聯盟總部的屠魔神碑之上。

    屠魔神碑會記錄每個弟子擊殺魔族強者的數量和質量,來顯示一個排名,這個榜單,就被稱為屠魔榜。

    雖然曆次魔淵爆發,都是我們天武聯盟為主力,但是有些尷尬的是,每次我們天武聯盟的天才,都無法進入屠殺榜前十,甚至前三十都屬於鳳毛麟角。”

    “這是為何?”龍塵一愣。

    “這是因為……”李天玄猶豫了一下,正沉吟應該怎麽解釋。

    “這是因為咱們天武聯盟無能,一直就沒出幾個像樣的人才,每次屠殺榜前十,都被古族、玄獸一族、血殺殿甚至邪道的強者給占據了。”曲劍英臉色有些陰沉地道。

    “這怎麽可能,那邪道不是跟我們敵對麽?怎麽會出手?”龍塵不解。

    “你不要理解錯了,他們可不是好心來幫忙的,他們是故意打擊我們士氣的。

    而且他們派出的強者,都是最強的存在,從其他入口進入戰場核心,目的就是包攬前十,絕對不讓我們天武聯盟和遠古世家聯盟的強者進入靠前的排名。

    正道一直士氣不高,主要是因為每一次屠魔榜上,前十都沒有我們正道天才的名字,甚至能進前三十都要看運氣。”曲劍英道。

    “那您不讓他們參加不就行了?”龍塵無所謂的道。

    “放屁,自己沒能耐,還要將別人拒之門外,那不是自欺欺人麽?那整天夜郎自大,自以為天下第一,正道不出千年,就要徹底煙消雲散了,你怎麽可以如此糊塗?”曲劍英怒道。

    “也是哈,我還真沒想到。”龍塵嘿嘿笑道,曲劍英考慮得確實有道理,以正道那種毫無理由的自豪感,自卑總比自大略好一點。

    “所以,你小子必須得給我進前十,否則我絕對扒你的皮,你給我惹的那些禍,我都用本子給你記著呢,如果你這次讓我滿意,咱們就一筆勾銷,如若不然……嘿嘿。”曲劍英臉上帶著威脅的笑意,估計如果龍塵完不成,日子絕對不會好過。

    “為什麽不是第一?”龍塵有些疑惑地道。

    “噗嗤”

    曲劍英一下子樂了:“傻小子,你以為別人都是白菜麽?

    我不怕打擊你,你能進前十,我就已經燒高香了,你根本不知道,整個大陸有多大,強者有多少,更不知道,東西南北四域與中玄域差距有多大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你戰鬥力高,並不等於殺傷效率高,光憑一把大刀,就算把整個戰場砍個對穿,也未必能進入前十。

    這不是算計個人戰力,而是看擊殺數量,有很多強者,可能戰鬥力不如你,但是群殺之術犀利無匹,一個群殺大招,足夠你殺上幾個時辰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