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哈哈,很好,龍塵終於忍不住了,這下子,我們就可以名正言順覆滅玄天道宗了。”

    “這次就算曲劍英想要護著龍塵也沒用了,這一次龍塵必死無疑,玄天道宗將徹底滅亡。”

    “立即召集人手,各大勢力傾巢而出,這一次,我們要斬草除根,永絕後患。”

    當龍塵出手擊殺各派圍堵玄天道宗強者的消息,傳遍整個大陸的時候,丹穀、遠古世家聯盟、古族、玄獸一族等各大勢力,紛紛開始集結。

    實際上命人圍堵玄天道宗,故意激怒龍塵,這是一招無解的無賴招數,有些無恥,但是卻異常有效。

    他們知道,龍塵脾氣火爆,殺伐果斷,絕對不允許別人侮辱他身邊的人,尤其是他身邊的女人,一旦有人開罵,必然會徹底激發龍塵的怒火。

    隻不過龍血軍團一直在閉關,那些人沒有機會而已,而當龍塵出關時,根本就不需要他們去激發龍塵的怒火,龍塵已經發動血戰。

    唯一讓他們沒想到的是,負責激化矛盾的那些強者,竟然全部都死在了玄天道宗門前。

    隻有一個活著返回了宗門,結果剛剛返回宗門,就被神秘球體擊殺,同時將整個宗門夷為平地,死傷無數,一個一流宗門瞬間元氣大傷。

    不過五個衍天者對他們來說,都不算什麽,因為那些宗門都是他們的附屬宗門,隻需要拿下玄天道宗,名義上為他們報了仇,背後再補償一筆錢,這樣名氣也賺了,敵人也被鏟除了。

    這是一步很無恥的棋,無恥到令人無法化解,如果忍著,玄天道宗將會成為整個天武大陸的笑柄,如果不忍,就給了他們群起而攻的理由。

    可惜他們遇到了龍塵,他們的招數無恥無解,但是龍塵不管你什麽招數,直接掀棋盤,老子不跟你玩這個路數。

    就在各大勢力瘋狂集結,大陸局勢風起雲湧之際,一個消息如同驚雷炸響一般傳遍了整個天武大陸。

    這個消息是通過兩塊留影玉傳遞的,就在龍塵覆滅那些強者的第二天,就開始像病毒一般擴散開來。

    “緲樂仙宮沈璧君竟然如此無恥,故意陷害龍塵,天呐,我都不敢相信。”

    “那算啥啊,堂堂遠古世家聯盟盟主,被龍塵先抽耳光,再滅分身,這更加讓人無法相信啊。”

    “看這留影玉清晰無比,根本不可能作假,也就是說,這一切都是真的。

    唉,真的想不到,明明是沈璧君故意要殺龍塵,偏偏裝作愛上龍塵的模樣,這樣殺了龍塵,等於是情愛糾紛,別人也無法定罪於她。

    而如今,她被龍塵擊殺,緲樂仙宮竟然將這個屎盆子扣在龍塵的頭上,緲樂仙宮身為大陸的守護勢力,乃是至高無上的存在,竟然做出這樣的事情,實在令人寒心。”

    “令人寒心的恐怕不止是緲樂仙宮,帝龍假公濟私,明明是為了發泄怒火,卻找了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對付龍塵和玄天道宗,這就有些太下作了。

    而且丹穀、古族、玄獸一族等勢力,也跟著參與了進來,難道他們真的不知道真相?這恐怕就耐人尋味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