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沒有名師,也沒有雄厚的背景,卻已經屹立在了天驕之巔,將無數天驕踩在腳下,怎能讓人不妒忌?”

    “我沒明白,龍塵師兄的一切,都是用命拚出來的,反正我對他除了敬佩就是敬佩,沒有其他念想。”那弟子搖頭。

    “嘿嘿,那是因為你我出身都不咋地,而那些出身好,家族強,師承更是厲害的家夥,他們怎麽想?

    甚至有些家夥都是含著神器出生的,從娘胎裏就開始開發基礎,他們有著最好的天賦,有著最好的修行環境,有著最強大的導師,可以說,別人還在起跑線上等待命令的時候,他們已經跑出老遠了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師兄這個什麽都沒有的草根,竟然將他們一個個甩在後麵,你覺得他們心裏會平衡麽?

    他們打不過龍塵師兄,還不能趁機給龍塵師兄抹一把大鼻涕?”那弟子笑道。

    “那他們的這一把大鼻涕,恐怕要付出可怕的代價,龍塵師兄可不是善男信女。”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些守門弟子,低聲議論之際,玄天道宗的大門緩緩打開,守門弟子不禁嚇了一跳。

    要知道玄天道宗弟子進出,都是走大門旁的小門,自從玄天道宗重建以來,還是第一次打開。

    高聳入雲的大門緩緩打開,大門內,龍塵帶領著龍血戰士,和玄天道宗所有精英弟子,冷冷地看著門外的強者。

    當大門打開,龍塵現身,外麵那些不停喝罵的強者,仿佛被一刀斬斷了喉嚨,全場幾十萬強者,一下子變得鴉雀無聲。

    人的名,樹的影,龍塵的凶名已經在整個天武大陸廣泛傳播,當看到龍塵本人出現在眼前之時,所有人都感覺一陣頭皮發麻,看著龍塵,就好像看著一尊死神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。”

    守門弟子見到龍塵出現,不禁大喜,急忙行禮。

    “辛苦了。”龍塵看著那些守門弟子道,顯然他知道,這些守衛受到的屈辱。

    龍塵冷冷地看著眼前這些烏合之眾,冷聲道:“死有很多種方式,有一種最討厭的人就是在臨死前,也要惡心你一把。

    不過我龍塵已經習慣了,而且我龍塵殺人從來不挑食,隻要有人有這個願望,我一向不會辜負別人的期望。

    現在給你們一炷香的時間,不想死的就滾,一炷香的時間內但凡玄天道宗門前方圓十萬裏內,所有人殺——無——赦。”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手中多出了一炷香,用手一甩,那一根普通的香,竟然筆直插在台階的岩石之上,同時香已經被點燃。

    龍塵一出現,震懾全場,在場的強者臉色都變了,之前罵人能罵出花來的家夥,都將嘴巴閉得緊緊的。

    玄天道宗的守衛們,此時一臉的嘲諷之色,之前的囂張呢?見到龍塵師兄,就變成啞巴了?

    “龍塵,你……竟然還有臉出來,如果我是你,我早就一頭撞死在門前,你濫殺無辜,比魔鬼還要凶狠,你有什麽臉麵留在正道。”一個九品天行者在人群之中,大聲叫喊。

    雖然他的聲音很大,但是他的聲音明顯帶著顫音,說明他心中很緊張,一句話中,好幾個破音,嗓子好像進了沙子一般,聽著讓人替他難受。

    郭然冷哼一聲,一隻手緩緩抬起,卻被龍塵阻止了,龍塵看著人群之中,用別人的身體掩護自己,同時手中緊緊握著一張符篆的弟子,不禁搖了搖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