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天道宗門外,人山人海,來自各大域外弟子天驕,將玄天道宗的門口堵住了,但凡有玄天道宗的弟子和長老進出,就有人開始破口大罵。

    說天武聯盟包庇凶手,玄天道宗更是是非不分,早晚要被龍塵折騰倒台,更有甚者,直接罵李天玄昏庸無道,曲劍英任人唯親,龍塵更是整個正道的害群之馬。

    麵對外界的責罵,玄天道宗的弟子和長老們不禁大怒,這群家夥根本就是吃飽了撐著沒事幹,被一些別有用心的家夥利用,故意來噴口水的。

    現在整個大陸的輿論,都被丹穀、古族、遠古世家聯盟、玄獸一族等勢力掌控,一個人說,可能有些人不信,但是一百萬個人同時說,就算是假的,也變成了事實。

    丹穀、古族、遠古世家聯盟、玄獸一族等勢力掌控的人數,豈止百億?這根本不給龍塵任何反駁的機會,就要用口水將龍塵給淹死。

    哪怕是曲劍英力證龍塵是無辜的,可惜她是龍塵的長輩,這種證明本身就顯得有些蒼白無力,更何況丹穀還控製著大部分正道勢力,就算那些正道宗門不敢跟曲劍英對著幹,但是暗地裏支持這種輿論,曲劍英也拿他們沒辦法。

    麵對外界的喝罵和指責,李天玄命令玄天道宗弟子,不得與之發生衝突,如果忍不了,就不要出門,反正在玄天道宗內,有大陣守護,外麵的聲音全部被隔絕,就當是眼不見心不煩了。

    可是李天玄的忍讓,更助長了這些人的囂張氣焰,甚至有些人已經開始敲鑼打鼓,將罵人的詞,譜成了曲子,罵得更是血淋淋的直接入骨,令人恨得牙根都癢癢。

    “麻痹的,麵對凶殘的邪道,一個個跟王八犢子一樣全都成了癟茄子,窩裏鬥卻比誰都厲害,張牙舞爪的人模狗樣,正道怎麽都養出了這麽一群白癡。”一個門口的守衛,看著那群人得意的模樣,不由得恨得牙根都癢癢。

    別人在玄天道宗內,聽不到這些人的罵聲也就罷了,可是他們這些守衛,卻天天麵對這些人的喝罵,肺都要炸了。

    這些家夥,整天把侮辱他們當成了樂趣,不停地進行人身攻擊,他們還不能還口,這是一種極大的折磨。

    “不用理會他們,龍塵師兄等人在閉關,等龍塵師兄出關了,就有好戲看了,他們也就是秋後的螞蚱,蹦躂不了幾天了,龍塵師兄的手段,你又不是不了解,那絕對夠勁兒。”另外一個玄天道宗弟子嘿嘿笑道。

    “我真就搞不懂,這群人都是傻逼麽?以龍塵師兄的手段,捏死他們就跟玩一樣,他們難道不知道麽?”那弟子搖頭,他真的無法理解。

    這些人不過是一群烏合之眾,雖然有幾個強大的衍天者隱藏其中,但是龍塵可是號稱擊殺普通衍天者跟殺雞一樣輕鬆,他無法理解這些人腦子裏想些什麽。

    “其實這些人,大部分都是被雇傭過來向咱們玄天道宗潑髒水的,還有一部分呢,本來就跟咱們玄天道宗有仇,或者說跟龍塵師兄有仇,來落井下石的。

    剩下的那一部分,才是真正的白癡,他們是被忽悠過來的,他們能被忽悠過來,是因為他們對龍塵師兄充滿了妒忌。”另外一個玄天道宗弟子道。

    “妒忌?他們有妒忌的資格麽?”之前說話的弟子,看著還在汙言穢語不停喝罵的人,臉上浮現一抹嘲諷,這些人連仰望龍塵的資格都沒有,更別說妒忌了。

    “這你就不懂了,龍塵師兄出身貧寒,乃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草根兒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