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按照緲樂仙宮宮主的說法,她們沈璧君有錯,她承認,但是所有錯都讓緲樂仙宮來背,這不合適,起碼龍塵和沈璧君的責任基本相當。

    緲樂仙宮宮主還承諾,南玄域因為沈璧君的事情,造成元氣大傷,無力抵擋魔淵爆發,她緲樂仙宮自己願意承擔抵擋魔淵,哪怕緲樂仙宮弟子全部戰死,也在所不惜。

    緲樂仙宮宮主敢作敢當的作為,得到了中州大部分勢力的支持,有人站出來高叫:人家緲樂仙宮的沈璧君已經死了,那龍塵是不是也應該自殺謝罪?

    曲劍英本來帶著一肚子的火氣衝上緲樂仙宮,沒想到緲樂仙宮竟然如此無賴,矢口否認自己的過錯,而是要跟龍塵均攤責任,差點沒把曲劍英氣炸了。

    最讓曲劍英憤怒的是,遠古世家聯盟忽然宣布,與天武聯盟不再是盟友,從此不再插手正道與邪道的爭端。

    他們的理由是:龍塵這個殺人魔王不死,他們永遠不會與天武聯盟合作,他們無法接受一個在背後捅刀子的盟友。

    就在遠古世家聯盟宣布終止與天武聯盟合作的第三天,立刻有不少正道宗門,被邪道強者血洗,甚至有幾個宗門,直接被滅門。

    一時間天武聯盟的宗門徹底亂了,紛紛聯名上書,請求曲劍英將龍塵這個害群之馬斬殺,以平息眾怒,挽救大陸蒼生。

    他們沒有把這筆賬算在邪道的頭上,而是算在了龍塵的頭上,認為沒有龍塵,就不會發生這些事情,他們甚至忘記了,龍塵沒出生之前,正道被屠戮的宗門有多少。

    於此同時,丹穀、古族、玄獸一族甚至是血殺殿也都跳出來,表示支持遠古世世家聯盟的做法,一時間曲劍英和龍塵成了眾矢之的。

    尤其在一些人大肆宣揚之下,甚至杜撰出了龍塵與沈璧君早就認識,兩人之間那場曲折的多角戀,是龍塵對沈璧君始亂終棄,才導致沈璧君應愛生恨,最後發狂。

    在眾人展開自己的幻想,以訛傳訛,添油加醋的傳遞下,沈璧君反而成了受害者,龍塵成了十惡不赦的惡人。

    迫於這麽大的壓力,如果換成了別人,恐怕早就妥協了,但是曲劍英作風依舊強硬,並放言出來:龍塵沒有錯,誰若是敢對龍塵不利,她就親自取他項上人頭。

    曲劍英身為天武聯盟總盟主,性格剛烈,從不去屈服於強權,敢作敢為,絕不徇私舞弊,正因為這個性格,她才被推舉為天武聯盟總盟主。

    可是如今曲劍英力保龍塵,在各大勢力的推波助瀾下,天武聯盟旗下的宗門,可就有些動搖了,甚至在某些勢力的慫恿下,他們開始考慮要不要重新選舉一個總盟主。

    對於重新選舉一個總盟主,東玄域和南玄域的強者們有些動心,畢竟他們對龍塵的恨意太深了。

    可是這些宗門,不管是在東玄域還是南玄域,都隻占據一部分,尤其是南玄域,連四分之一都不到。

    曲劍英任命天武聯盟總盟主這麽多年,處事公道,為人慷慨,有著無數的擁護者。

    尤其在曲劍英上任之前,正道被邪道屠戮得非常慘,而曲劍英上任之後,帶領正道強勢反擊,橫掃邪道無數據點,硬生生將邪道殺得隻敢躲入小世界中,不敢在大陸橫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