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手中盛開的火蓮,龍塵激動得差點哭了,竟然真的成功了。

    這一招滅世火蓮,單論威力,隻比星隕略強一線而已,但是卻讓龍塵欣喜若狂。

    因為現在的滅世火蓮隻是一個雛形,但是雛形形成了,以後的一切就簡單了。

    龍塵要將星隕融入滅世火蓮之中,在滅世火蓮的八個花瓣頂端,有八個力量結合點,龍塵要想辦法在八個結合點上,凝聚出八個星隕,至於核心部位的花蕊,龍塵暫時不敢打它的主意。

    因為花蕊是整個術法的核心,如果將星隕融入其中,威力會達到最強,但是因為核心部位的能量是承前啟後的存在,能量流轉太快,在那裏構建星隕,一不小心就會爆開。

    而且核心部位花蕊的支撐點,足足有一百零八個,彼此相連,也就是說要麽不構建,如果要構建,就需要一次性構建一百零八個星隕出來,才能保持住平衡。

    開什麽玩笑,一百零八個星隕,萬一哪一個爆了,龍塵如果不死,那這個世界上就再也不會有死人了。

    有了前車之鑒,龍塵再也不敢在靜室裏試驗了,開啟密室總大門,返回地麵,發現整個臥龍山都冷清清的,全部都在各自的住所閉關。

    可惜那血精石和血魂石對龍塵無效,否則龍塵也可以再次提升一下,龍血軍團在全麵閉關,龍塵則悄悄離開了臥龍山,與門口守衛弟子打了個招呼,便出了玄天道宗。

    現在的玄天道宗可不是以前的玄天道宗了,想要離開,必須走四個大門,其他地方都有結界守護,無法進出,如果強行進出,會引動結界滅殺,結界與玄天塔相連,那威力足以秒殺有偽神器加持的命星境強者。

    這樣一來,整個玄天道宗就成了鐵桶一個,外人也休想從外麵觀察玄天道宗內部情況,內部的奸細,如果李天玄不給他們機會,他們也休想將有用的信息帶出去。

    出了玄天道宗,龍塵找了一個距離足夠遠,足夠荒涼的地方,開始繼續研究滅世火蓮,同時拚命吃丹提升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就在龍塵研究滅世火蓮的時候,整個大陸暗流洶湧,氣氛變得緊張而又詭異起來。

    首先是龍塵在瑤池聖地,覆滅南玄域精英弟子,滅殺數萬強者,其中更有幾十位衍天者,徹底震動了整個天武大陸。

    東玄域魔王的稱號,再一次轟動了中州大地,隻不過這一次,各大區域,發出了無數的聲討聲。

    他們的目標對準了天武聯盟總盟主曲劍英,因為曲劍英力保龍塵,而龍塵仗著曲劍英撐腰,有恃無恐胡亂殺人,觸犯眾怒,被群起而攻。

    雖然天武聯盟力證龍塵是受害者,一切都是沈璧君布的局,龍塵隻是自保。

    但是這個說法並不能平息眾怒,很多人都認為,龍塵當時為了救五個女子,竟然屠戮了數萬人,憑什麽她們的命,就那麽值錢,別人的命就如同草芥一般。

    就在聲討聲滔滔不絕之時,緲樂仙宮傳來消息,對於沈璧君布局陷害龍塵的事情,並不承認,緲樂仙宮宮主認為這是少年男女之間,因愛生恨,產生的糾紛。

    那龍塵天性風流,喜歡四處拈花惹草,身邊紅顏知己眾多,如果不是龍塵主動招惹沈璧君,或者做出了什麽刺激到沈璧君的事情,沈璧君絕對不會神經失常,做出如此大逆不道之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