骨架如山,橫掛在虛空之上,強橫的威壓,令萬古顫抖,龍塵等人嚇了一跳,急忙停住飛舟一動也不敢動。

    想要穿過遠古戰場,這是唯一一條通道,絕對不能偏離,否則會迷失在遠古戰場中,永遠也別想出去了。

    傳聞遠古戰場是至強者的戰場,他們的激戰,崩壞了天武大陸的法則,戰鬥意誌恒古不滅。

    有時候通道之中,是會出現一些異象,但是隻要不去觸碰它們,一般情況下,不會對人有什麽影響。

    “吼”

    那巨大的骨架,發出一聲怒吼,宛若天神咆哮,空間波紋激蕩,巨石翻滾,大地崩碎,滾滾氣浪將龍塵的飛舟震飛。

    龍塵大驚,急忙指揮飛舟倒退,倒退時按原來的路線去倒退,盡量不讓飛舟偏離軌道。

    “不是說遠古戰場上的所有生靈都戰死了麽?怎麽還有活的?難道是死而複生了麽?”唐婉兒一臉驚駭地看著那個骨架道。

    那個骨架太大了,看上去像地行龍,但是脖子非常短,比例不對,而且有六足,不知道是什麽生靈。

    “這不是死而複生,也並非實體,而是它們的意誌顯形,身體雖死,意誌不滅。”龍塵一臉凝重地道。

    這是非常駭人的力量,明明是無形的意誌,卻凝聚出有形之軀,殺戮之意,曆經萬古而不滅,這是何等的恐怖啊!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隨著那巨大骨架的咆哮,越來越多的身影出現,有飛鳥,有走獸,有背生雙翼的生靈,有身高百丈的巨人。

    那身高百丈的巨人,一拳將那骨架怪物擊殺,那骨架怪物一瞬間爆碎,但是百丈巨人剛剛擊殺那怪物,卻被一個背生雙翼的生靈,一劍斬下頭顱。

    它們的每一擊都簡單直接,以命換命,一拳驚天,一劍裂空,天地間的規則被打破,虛空爆碎,大道法則碎片紛紛飛舞,宛若漫天花雨。

    它們一起瘋狂激戰,前方畫麵極度混亂,空間不停扭曲,扭曲了幾下之後,那畫麵又消失了,周圍又恢複了平靜。

    “太強了,經曆了萬古,留下的戰鬥意誌,依舊可以還原部分當初的畫麵,影響後世,這是一種永生不滅的力量。”楚瑤俏臉之上,依舊滿是震撼的神色。

    如果說之前的那一切都是虛幻的,但是那恐怖的力量,竟然通過時間和空間的束縛,影響了現在,但是如果說它真的存在,又瞬間消失,無可捕捉,這是一種令人敬畏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遠古時代到底發生了什麽,我們一直不得而知,不過沒關係,我們早晚會達到那個高度,到時候一切秘辛,也就不是秘辛了。”龍塵握著拳頭道。

    剛才的畫麵實在太震撼了,雖然隻是曇花一現,但是卻讓龍塵感受到了它的渺小。

    在剛才的激戰之中,每一次都崩碎虛空,破碎天地,那是一種力量和法則的極致,龍塵在那種力量麵前,感覺就像螻蟻一般,沒有一絲抵抗之力,這激發了龍塵快速變強的決心,這次回去後,絕對不能再耽擱了,需要趕緊提升修為。

    龍塵駕駛著飛舟,一路小心翼翼前行,路上再也沒有遇到異象,穿過了遠古戰場後,加速向東玄域飛奔而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