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琪等人吃了一驚,急忙四處觀看,卻發現周圍空間激蕩,混沌一片,什麽也看不清。

    要知道這裏可是遠古戰場,本來周圍就是這個樣子,並沒有覺察出任何異樣。

    “哈哈,小畜生倒是警覺。”帝龍的聲音在虛空中響起,空間扭曲中,帝龍那高大的身影出現在飛舟前方。

    夢琪等人臉色大變,想不到帝龍竟然在這裏守著,在一個通冥境的大能麵前,她們連逃走的資格都沒有。

    曲劍英臨離開前,曾經千叮嚀萬囑咐,讓龍塵戒驕戒躁,不要以為戰力強大,就可以叫板通冥境強者,通冥境要比半步通冥境強大太多太多,兩者間有著一條不可逾越的鴻溝。

    即使能夠擊敗半步通冥境的韓萬昌,但是遇到帝龍,他必死無疑,甚至連一招都接不住。

    可是誰能想到,剛剛與曲劍英分開,這帝龍竟然守在這裏,眾人一下子陷入了絕死之地。

    “老犢子,你也不差,故意把責任踢給曲劍英前輩,讓曲劍英前輩不得不前往緲樂仙宮。

    而我們也因為魔淵即將爆發之事,不得不以最快的速度趕回東玄域,如果我所料不錯的話,你已經托人將天靈神樹送回去,你的消失,不過是為掩人耳目,或者說是迷惑曲劍英前輩的,我說得沒錯吧。”龍塵看著帝龍淡淡地道。

    帝龍攔路,龍塵並沒有太過奇怪,龍塵抽了他一個耳光,而帝龍有了天靈神樹,再也沒有了之前的顧忌,他隻要有機會,絕對不會讓龍塵活在這個世界上的。

    “小畜生倒是聰明,不過再聰明也沒用,今天你必死無疑。”

    帝龍一聲冷喝,一步跨出,一隻手對著龍塵拍落,就在他出手的一瞬間,黑白色的波紋流轉,生死之力覆蓋天地,仿佛就在那一瞬間,整個世界的生死,都被他掌控了一般。

    帝龍一手負後,一手探出,那一掌輕飄飄的,看上去沒有一絲力量,實際上恐怖的力量集中在手掌之上,凝而不散,返璞歸真。

    “不過是一具分身而已,也敢口出狂言?”龍塵冷笑,背後神環湧動,雙目之中五顆星辰流轉,一瞬間將力量提升到極致,一刀對帝龍斬落。

    “開天第六式”

    “招是好招,可是人太嫩了。”

    眼見龍塵一刀斬來,帝龍不屑地冷笑一聲,招數沒有絲毫改變,就那麽一掌對著龍塵的長刀拍開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龍塵但覺仿佛一刀砍在一顆星辰之上一般,雙臂巨震,全身骨架都要被震散了,一口鮮血狂噴而出。

    “哼,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,通冥境掌控的已經不再是力量,而是法則,你以為憑幾斤蠻力,就能抵擋麽?簡直愚蠢之極。”

    帝龍一拳將龍塵震得吐血,不過帝龍也有些震驚,按理說這一拳,龍塵應該肉身爆碎,隻剩下元神才對,龍塵的肉身之強,乃是帝龍平生所僅見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帝龍身形一晃,天地間猛然一黑,仿佛進入了黑夜,忽然間又亮了起來,這一暗一亮的一瞬間,帝龍仿佛是天地的掌控者,已經出現在龍塵麵前,大手對著龍塵的天靈蓋拍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