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們不能不恐懼,之前他們都被唐婉兒的恐怖一擊給震懾住了,隨著帝龍一來,有人撐腰了,他們又變得囂張起來,叫囂著要擊殺龍塵等人。

    可是隨著龍塵開口,他們的臉一下子就綠了,如果曲劍英一對一纏住帝龍。

    那麽以龍塵等人的彪悍,這裏還有誰能阻擋他們?韓萬昌都抵擋不住龍塵,那唐婉兒更是恐怖,另外還有夢琪、楚瑤、小雲和柳如煙沒有出手,誰也不知道她們的底牌,如果真的殺起來,別看他們人多,恐怕一擊都會出現一麵倒的局勢。

    龍塵話一出,那些瘋狂叫囂的強者們一下子就啞巴了,如果真打起來,他們怕被龍塵等人盯住,那樣的話,他們就算有十條命也不夠殺的。

    “乳臭味幹,好狂妄的口氣,你應該慶幸你一直在東玄域,如果在中玄域,你這狂妄的性格,早就死於非命了。”帝龍冷喝道。

    “那是,這一點我讚同,中玄域不要臉的人多,一個堂堂通冥境強者,竟然親自出手對付一個小小的化神境菜鳥,死於非命也正常。

    而且我也特別佩服這種強者,估計這一輩子的修為,都練到一張臉皮上了,剛才竟然震得我手生疼,嘿嘿,佩服,佩服!”龍塵嘿嘿笑道。

    瑪德,你個臭不要臉的老東西,老子不懟死你才怪,那帝龍身為通冥境強者,在瑤池聖地內對他出手還不算,竟然跨域前來追殺,簡直太不要臉了。

    龍塵的話,威力幾乎不差於之前的一巴掌,饒是帝龍見過無數風浪,依舊被氣得渾身發抖。

    帝心祭出九紋鎮魂玉,那是一塊保命之玉,帶有帝龍的神魂印記,帝龍可通過空間通道,隔空一擊,替帝心滅殺強敵。

    可是帝龍當初在瑤池聖地出手時大意了,沒有爆發生死之力鎖定空間,結果被唐婉兒將眾人救走,避過了那一擊。

    但是那一擊,崩壞了瑤池聖地的核心,引動陣法,發出攻擊將空間通道崩碎,再也無法奈何龍塵。

    不過南玄域遠古世家聯盟盟主韓萬昌,身上有傳送玉牌,帝龍直接發動傳送訊號,殺到這裏,要將龍塵滅殺,可惜,曲劍英來了。

    但是之前帝龍對龍塵出手,沒能將龍塵製服,卻反而被龍塵抽了一耳光,這是帝龍這輩子最大的恥辱。

    他堂堂一個通冥境強者,對付一個小小的化神境弟子,已經是無比丟人的一件事情了,如今又挨了一耳光,就更加丟人了。

    所以如今的話,分明是在反複抽他的臉,即使以帝龍的鎮定,也不禁額頭青筋暴起,雙目殺機四溢。

    “龍塵,不可亂說話。”曲劍英喝道。

    麵對帝龍,曲劍英其實心中十分忌憚,不到萬不得已,她不想跟帝龍翻臉。

    “帝龍,這是一個誤會,龍塵的脾氣我了解,他是從來不屑於撒謊的。

    我相信他說的絕對是事實,沒有一絲水分,再說了,這件事全程有丹穀的女娃子做證人,龍塵如果撒謊,很快就會被揭穿,根本沒有任何意義。

    雖然龍塵滅殺強者,或許顯得心狠手辣,但是大家設身處地的想一想。

    如果換成你們是龍塵,你的紅顏知己命在頃刻,你們是眼睜睜的看著紅顏知己在麵前死去,還是選擇自保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