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都發生得太突然了,突然到這一巴掌將所有人都抽懵逼了,那一刻,空間靜止,時間停滯,畫麵就此定格。

    龍塵一巴掌狠狠抽在那中年男子的臉上,那麵容威嚴的中年男子,被巨大的力量抽得連退數步。

    而龍塵抽了那中年男子一巴掌,人卻被反震之力,震得倒飛出十幾丈的距離。

    兩人剛剛一分開,天地間一道劍氣,撕裂虛空,宛若一把星空神劍,分開了萬古,斬落在大地上,那個位置恰好是中年子男子剛才的位置,這一劍本來是阻止中年男子的,但是晚了一步,中年男子被龍塵一巴掌給抽了出去。

    龍塵蹬蹬向後連退了十幾步,每一步都令大地爆碎,雖然龍塵抽了中年男子一巴掌,但是那恐怖的反震之力,竟然令他有些吃不消。

    龍塵將左手裏暗藏的一顆釘子,不動聲色地收了起來,這本來是給那中年男子準備的。

    生死領域或許可以禁錮任何人,但是唯獨禁錮不了他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進入過地獄的緣故,那種生死之力是無法禁錮他的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留了一個心眼,他曾經問過老玄主通冥境的手段,這生死領域,老玄主曾經親自為龍塵演示過,當時龍塵確實一動無法動彈。

    但是這一次不同了,不知道為什麽,那生死之力,再也無法禁錮龍塵,不過龍塵假裝被禁錮得無法動彈,就等著那中年男子靠近,出其不意給他一擊。

    那中年男子太恐怖了,龍塵已經把來自鬼門關的門釘準備好,不過就在他準備祭出釘子的時候,忽然改變了主意,換成了最為擅長的大耳光。

    龍塵站穩身形,隻見在那虛空之上,一個女子凝立在虛空中,手中長劍神光璀璨,正是那女子一劍將大地斬開。

    “參見盟主大人。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那女子,臉上浮現一抹笑容,畢恭畢敬地行禮道。

    那人不是別人,正是天武聯盟總盟主曲劍英,剛才正是她出手,要將那中年男子逼退,救下龍塵。

    但是此時的曲劍英臉色極為古怪,她本來是想救龍塵的,但是龍塵這一巴掌卻太出乎她的預料了。

    “死”

    那中年男子被抽了一記耳光,原本威嚴的臉上,一下子變得殺意沸騰,一指頭點出。

    一道黑白相間的長矛激射而出,那長矛一出虛空掰開,仿佛整片宇宙的力量都凝聚在這一長矛之上,上麵附帶著生死規則圍繞,這中年男子徹底怒了,這一擊乃是他全力出手。

    “盟主大人,有人要殺您弟子,你可要給弟子做主啊。”

    龍塵腳步一晃,竟然躲到了曲劍英身後,他知道,這中年男子徹底發飆了,他修為太低,根本沒有抵擋通冥境強者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曲劍英又是吃驚又是好笑,這個龍塵簡直就是一個瘋子,竟然敢抽那人一個耳光,這下可要震動整個天武大陸了。

    不過當那中年男子出手後,曲劍英不得不全神應對,也跟著一劍斬出,同樣有黑白兩種力量交疊在一起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兩位通冥境強者的攻擊相撞,生死之力爆發,一道巨大的漣漪擴散開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