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仙子的運氣非常好,那暗黑幻龍炎性子太過炙烈,逃不出竟然自爆了。

    它為了讓自爆威力達到極致,將柔和的幻靈之力全部逼出,集中了所有的狂暴之力自爆。

    結果那一擊,震得丹仙子口噴鮮血,受了重傷,幸好天夜爐自身足夠強大,否則換了其他神器,沒有強者掌控,在那麽恐怖的自爆下,會一瞬間爆碎成灰。

    結果這樣一來,幻靈之力和狂暴之力自動分離了開來,就不需要去提取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人為提取幻靈之力,多多少少會帶有一部分狂暴能量進來,這是沒辦法的事情,因為純淨的幻靈之力,根本就不存在。

    但是這暗黑幻龍炎,自己將兩種力量分開,那就不一樣了,保留下來的狂暴之力和幻靈之力都是最純淨的。

    丹仙子就是為了這暗黑幻龍炎的幻靈之力而來,但是這暗黑幻龍炎實際上都是龍塵出力的,如果沒有龍塵,她早就放棄了。

    她非常想要那暗黑幻靈炎,可是她無法開口,所以將優先選擇權給了龍塵,她已經做好了暗黑幻靈炎被龍塵挑走的打算,因為她知道,龍塵也是一個丹修,而且還是一個非常強大的丹修。

    而暗黑幻靈炎,對於丹修來說,那是致命的誘惑,沒有一個丹修可以抵擋它的誘惑。

    不過就算龍塵拿走了暗黑幻靈炎,丹仙子也不會說什麽,隻不過她心中有些緊張,她內心充滿了矛盾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此時毫不猶豫地拿走了充滿了狂暴之力,對煉丹沒有一絲用處的狂暴之炎,丹仙子充滿了感動和愧疚,她知道龍塵是故意讓給她的。

    丹仙子眼睛微微有些發紅,想要說些什麽,可是櫻唇蠕動了幾下,什麽也說不出來。

    “嘿嘿,理由有兩個,一真一假,按照正常人的想法,我應該這麽說:

    美女,我真心仰慕於你,這暗黑幻靈炎留給你,隻有它才能配得上你的仙姿風範,願你擁有了它,在丹道之上,一路高歌,登頂絕巔,我會在一個無人的角落裏,仰視你,崇拜你,這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。”

    龍塵的台詞十分的感人,但是臉上笑嘻嘻的模樣,一下子破壞了話語中的意境。

    丹仙子俏臉通紅,她想不到龍塵竟然會當著夢琪、楚瑤等一眾紅顏知己的麵,說出這樣的話,

    “當然之前說的那些都是扯淡,帝心那個白癡,整天把這種沒營養的蠢話掛在嘴邊,去騙騙那些花癡女子罷了。

    實際上,這狂暴之炎才是我最想要的,就算你想要,我也得搶回來,因為這狂暴之炎,對我非常重要。”龍塵這次十分鄭重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說得都是心裏話,那暗黑幻靈炎號稱煉丹第一神焰,以心神滋養,可以令火焰通靈化形,成為一尊丹火幻靈,有幻靈輔助主人煉丹,二者靈魂相通,神念共享,有可能煉製出傳說中的絕品丹藥。

    丹藥分為:下品、中品、上品、極品和絕品,極品丹藥在這個世界上已經是極為稀有的存在了,但是絕品丹藥,隻存在於傳說之中,未曾有人見過。

    而丹仙子如果得到這暗黑幻靈炎,她可能會成為大黑暗時代後,第一個有希望煉製絕品丹藥的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