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一邊恢複體力,一邊看著混沌空間裏,懸浮在空間內那塊奇形怪狀的土之精華。

    它竟然不落在地上,就那麽懸浮在半空中,仿佛無法與地麵的泥土,融為一體。

    本來在被收入混沌空間的一瞬間,龍塵明顯感覺到,這土之精華身上爆發出恐怖的威壓,就要逃走。

    可是混沌空間微微震動了一下,那土之精華原本周身光芒綻放的神紋,仿佛受到了驚嚇,一下子沉寂了下去。

    整個土之精華,凝立在空中,周身暗淡無光,就好像一塊普普通通的土塊一般,連神威都消失了。

    龍塵暗自慶幸,多虧有混沌珠在,否則這塊寶貝,打死也收不走。

    不過並非什麽東西龍塵都敢往混沌空間裏收的,比如那暗黑幻龍炎,龍塵就不敢收入混沌空間,他怕暗黑幻龍炎爆發,一下子損毀了龍塵的藥田,龍塵敢收土之精華,是因為土之精華,沒有暗黑幻龍炎那麽暴虐。

    但是依舊沒想到,還是出了一點意外,那土之精華竟然想要逃走,幸好有混沌空間鎮壓。

    對於混沌空間,龍塵現在隻是能掌控一些皮毛,還無法主動讓混沌珠聽他的話,所以很多東西,還是得一點點摸索著來。

    一個時辰後,眾人恢複了部分力氣,緩緩站了起來。

    這次能收取土之精華,大部分功勞都是唐婉兒的,因為眾人之中,隻有她的靈元是充沛的,否則靈元不夠,龍塵空有混沌珠,收不進來也是幹瞪眼。

    “龍三,我們兩個分贓吧。”

    丹仙子此時臉上的紅霞已經褪去,仿佛什麽都沒發生過,看著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分贓?”龍塵一愣。

    “那暗黑幻龍炎已經被我鎮壓,而且已經被煉化成了神火精華,隻不過這暗黑幻龍炎太過狂暴,被我鎮壓之後,逃出無望,竟然自爆了。

    所以它的能量被煉化之後,形成了兩種能量,一種是狂暴之力,一種是幻靈之力。”丹仙子說著話,祭出天夜爐。

    天夜爐之上符文流轉,逐漸變得透明,可以看到爐內,有著兩個圓球,每個圓球之上,都帶著一種奇異的圖案,那圖案正是暗黑幻龍炎眼球上的符文。

    原來暗黑幻龍炎的兩個眼睛,代表著兩種力量,一種是陰柔的幻靈之力,一種是剛猛的狂暴之力。

    丹仙子說到這裏,不再啃聲,很顯然,這兩個神火精華,她讓龍塵先選。

    “那我可就不客氣啦!”龍塵大喜,大手一揮,一條金色的火龍,鑽入天夜爐,將其中那個狂暴的圓球,一口吞下。

    “龍三……”看著龍塵這個舉動,丹仙子臉上浮現一抹愧疚之色。

    暗黑幻龍炎之所以排名在焚天之焰上,並不光是因為它的破壞力高於暗黑幻龍炎,而是它還有一個神奇的地方。

    那暗黑幻龍炎的幻靈之力,那是所有丹修夢寐以求的至寶,幻靈之力,也被稱為暗黑幻靈炎,屬於暗黑幻龍炎的一個變種,那是地火中煉丹的最強火焰,沒有之一。

    隻不過暗黑幻龍炎狂暴之力與幻靈之力,緊緊融合在一起,根本無法徹底分離,需要一點一點提取才行,丹仙子就是為了這暗黑幻龍炎才來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