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黑色的火焰,竟然帶有一種奇異的湮滅屬性,將號稱無物不燃的焚天之焰都給湮滅了。

    “這一定是暗黑幻龍炎,否則不可能如此恐怖,壓製了我的焚天之焰。”龍塵心中一片火熱,如果能得到暗黑幻龍炎,火龍的力量,會再次暴漲。

    龍塵小心翼翼的前行,越往前方,大地之上冒出的黑色氣息,就越發的濃鬱,到了後來,周圍全部都被黑色霧氣包裹,伸手不見五指,宛如進入了一個黑暗世界。

    而且黑色的霧氣,開始越來越盛烈,濃鬱到了極致,宛若霧型火焰,即使以龍塵的肉身,都有些抵擋不住,召喚出火焰護體,將自己牢牢包裹。

    “龍塵,是你麽?”就在龍塵緩步前行之際,忽然前方傳來了一個聲音。

    “丹仙子?”龍塵一下子認出了丹仙子的聲音,想不到丹仙子也在這裏。

    “是我”

    龍塵回應道,感應著聲音的方向,龍塵緩緩前行,很快他就從無盡的黑暗之中,看到了一個被白色火焰包裹的女子,正是丹仙子餘青璿。

    “你也是奔著這裏的暗黑幻龍炎而來的麽?”丹仙子看著龍塵道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丹仙子參加瑤池盛會的目的很明顯,就是奔著這暗黑幻龍炎而來,顯然,丹仙子已經做好了準備,但是這暗黑幻龍炎太強大了,龍塵也迫切需要,他很想說讓給丹仙子好了,但是他說不出這種違心的話。

    “恐怕要讓你失望了。”丹仙子歎了口氣道。

    “我其實並不需要完整的暗黑幻龍炎,隻需要一部分力量就好。”龍塵解釋道,他確實不需要完整的暗黑幻龍炎,隻要得到一部分力量,足夠火龍去轉化力量就行了。

    “你誤會我了,我的意思是,這暗黑幻龍炎,已經成了氣候,不是你我能夠染指的。”丹仙子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願聞其詳”龍塵微微一驚。

    “這瑤池聖地裏的地、水、火、風四大傳承,都是瑤池尊者留給後人的禮物,地、水、風,都是傳承之力和傳承之術,可唯獨這火不一樣。

    她留下的是一頭地火靈獸,封印在這大殿之下,可是因為長時間無人收取,那地火靈獸卻在緩緩成長,到現在已經成長到了極為恐怖的境界。

    剛才我以本源之火,透過地表,查看了一下地下,覺得我是白來了一次。”餘青璿歎了口氣,有些無奈地道:

    “八百年前,那次瑤池大會,我丹穀有強者進入這裏,但是那時候,大殿完好,並無黑氣冒出。

    而那頭暗黑幻龍炎,也隻不過千丈之長,可是我剛才看了一下,那暗黑幻龍炎已經暴漲萬丈,恐怕是突破了某種桎梏,進階了,我共享一下我的視角給你,你看看就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丹仙子說完,玉手伸出,輕輕按在龍塵的額頭上,丹仙子的玉手非常溫暖,而那白色火焰,竟然沒有任何溫度,動人的觸感,令龍塵心跳有些加快,他第一次跟丹仙子有著如此親密的接觸。

    不過還沒等龍塵仔細體會那動人的觸感時,腦海中出現了一條巨大的黑色蛟龍,把他嚇了一跳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