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道火焰衝天而起,很快就消失了,但是那個景象還是被龍塵一瞬間捕捉到了。

    “這是地火榜排名第二的暗黑幻龍炎,絕對沒錯。”龍塵一臉震驚地看向那個方向。

    現在龍塵對於地火非常地有研究,已經不再是當初的菜鳥,一眼就能確定那火焰,就是暗黑幻龍炎。

    因為地火榜上,隻有一種黑色火焰,那就是暗黑幻龍炎,非常容易辨認。

    不過龍塵隻是知道暗黑幻龍炎非常狂暴,號稱最為暴躁的火焰,無人可以掌控,而且它是唯一一種不能用來煉丹的火焰。

    雖然焚天之焰,號稱無物不燃,但是掌控之後,一樣可以煉丹。

    隻不過焚天之焰煉丹,需要消耗海量的靈魂之力,故不被丹修看好,認為是火修的專屬火焰。

    實際上焚天之焰不宜煉丹,不是不能煉丹,龍塵以強大的靈魂之力調控,煉丹效率是其他火焰的百倍。

    隻不過,丹修裏,或許隻有龍塵可以憑借變態的魂力,用焚天之焰煉丹了。

    而這暗黑幻龍炎,靈魂之力再強也沒用,它火焰之中的狂暴力量會傳遞給丹爐丹藥,炸丹基本上是板上釘釘的事,炸爐也沒有任何稀奇的。

    因為暗黑幻龍炎太過狂暴,不肯向人低頭,還沒聽說過誰掌控過它,如今看到那一閃而逝的火焰,立即發力,對著那個方向疾奔而去。

    “不對,這裏有幻陣”

    龍塵一路狂奔,可是奔行了一陣子,龍塵發現,他竟然又回到了原來的位置。

    龍塵展開六感,立刻發現周圍的空間是扭曲的,宛若一條條透明的通道,縱橫交錯,宛如重重迷宮,將人阻擋在外。

    “隻有一條正確的路。”

    龍塵以六感觀察空間幻陣,很快找到了一條出路,不過宛若迷宮一樣的通道,卻極為曲折,龍塵繞了很久,才終於繞過幻陣。

    出了幻陣,前方是一座漆黑的大殿,大殿門半開,龍塵小心翼翼走進大門。

    剛剛走進大門,發現大門內黑氣彌漫,那些黑氣都是從大地之下緩緩滲出的,看上去極為詭異。

    空氣之中,彌漫著狂暴的氣息,吸上一口空氣,仿佛吸入了火藥一般,鼻孔內有被撕裂的痛感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震驚,這種氣息,恐怕一般人吸了,都會受不了,不知道這大殿內隱藏了什麽恐怖存在。

    小心向前,向內殿走去,正行走間,龍塵忽然一個側身,大地之上,冒出了一個黑色的氣泡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個黑色氣泡轟然爆碎,龍塵即使本能地躲避開來,還是被炸得飛了出去。

    黑色氣泡爆碎,黑色的火焰席卷八方,竟然形成了一個方圓數十丈的蘑菇雲,衝天而起,然後消失。

    “好恐怖”

    龍塵猝不及防之下,竟然被那個小小的氣泡炸飛,雖然沒有受傷,但是卻震的氣血翻湧。

    而且就在黑色氣泡爆碎的一瞬間,龍塵感覺不妙,本能地開啟了火焰屏障,結果發現火焰屏障被炸出了一個大窟窿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