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天武大陸經過無數次戰爭的蹂躪,很多傳承與文明,都斷絕了,雖然有一些秘境存在,但是人們與那個時代已經脫節,無法將之有效地串聯起來,所以大多數人對仙古時代和大黑暗時代,都充滿了質疑。

    “宮主大人,如果仙古時代,真的存在,那麽人真的可以白日飛升,成仙成神,與天地同壽,萬古不朽麽?”有人恭恭敬敬地問道。

    “在那個時代可以,我們這個是時代,是末法時代,已經沒有人可以白日飛升了。

    不過事無絕對,天道輪回,物極必反,我們現在應該是一個最壞的時代了,壞到無法再壞的時候,就會變好。

    而且天地氣運已經開始變化,你們是一群幸運兒,也許可以趕上這一場輪回。”天木神宮宮主點道。

    不過她有句話沒有說,眾人也可能是一群最可悲的人,如果輪回沒有發生,天地有可能將會在這一代終結。

    “扯遠了,你們看到這個地方,就是暗黑通道,這裏是連同暗黑世界的戰場。

    也是天武大陸和暗黑大陸世界壁壘的連接點,每隔一段時間,壁壘薄弱,就會有大量的異界生靈,通過世界壁壘,進入通道,想要殺入天武大陸,屠戮天武大陸的生靈。

    其實這樣的通道,在天武大陸遍地都是,這一點你們並不陌生,因為你們很多人的宗門,都有自己的守護區域。”天木神宮宮主道。

    龍塵點點頭,玄天道宗就有自己的守護據點,當初魔淵暴動,玄天道宗無力抵擋還是龍塵利用天劫滅殺的那些異界生靈。

    主要是那個空間通道,對人的修為有限製,強者無法進入,令李天玄束手無策。

    不過這個約束是雙向的,這邊強者無法進入那通道,對麵的強者也無法進入通道,所以大家相互僵持,成了一場持久戰和消耗戰。

    “最近一個月前,暗黑通道開湧入大量的暗黑樹妖,將整個通道都堵滿了,所以諸位第二個考核,就是與這些暗黑樹妖作戰。”天木神宮宮主道。

    “宮主大人,您這是讓我們替天木神宮清除障礙麽?”沈璧君忽然開口道。

    沈璧君一開口,在場的天木神宮弟子,都臉上浮現怒意,這沈璧君太過分了,竟然如此頂撞宮主大人。

    天木神宮宮主微微一笑道:“你這麽理解,也沒問題,如果覺得是被我天木神宮利用,做了免費打手,動輒還要丟掉性命,確實不值得。

    不過想要參加瑤池大會,你們就必須要做這個免費打手,因為……瑤池,就在通道的核心地帶,你們沒得選擇。

    那瑤池,乃是大黑暗時代,瑤池尊者戰死前,留下的至寶,將畢生的心得都留在了那裏,留給人族有緣之人。

    而且在這暗黑通道中,瑤池出現的日子並沒有一定的周期性,誰也無法預判。

    我們天木神宮作為瑤池的守護者,隻是按照天武聯盟公約和南玄域的規則進行。

    這次瑤池盛會開啟,偏偏趕上了暗黑世界入侵,這是誰也無法預料的。

    雖然我天木神宮,基本都是女流之輩,但是也有自己的驕傲,不屑於用瑤池,來做誘餌,騙別人來做免費打手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