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門打開,前方天地一下子變得陰暗起來,同時一種陰森的氣息撲麵而來,令人雞皮疙瘩都起來了。

    龍塵在那大門後方,看到了一望無際的荒涼大地,大地之上,無數枯死的樹木,稀稀落落,看上去死氣沉沉,跟天木神宮外生機勃勃的樣子,格格不入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是什麽情況?我怎麽有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?”有弟子不禁頭皮發麻地道,門內有著令他們恐懼的東西。

    “這裏就是天木神宮鎮守的暗黑通道,通道的盡頭就是瑤池聖地。”就在眾人迷惑之際,一個悅耳的聲音傳來,眾人急忙回頭。

    隻見一個絕美女子,緩步走來,在她背後跟著十幾位命星境強者,那女子一到來,那些天木神宮的弟子,立刻躬身行禮:

    “參見宮主大人。”

    這人不是別人,正是楚瑤的師父,天木神宮的宮主,人稱海棠仙子,至於她的真名,無人知道。

    天木神宮宮主點了點頭,目光從眾人身上掃過,當她的眼睛掃過龍塵,與龍塵眼睛對視的一瞬間,天木神宮宮主的心頭狂跳了一下。

    在龍塵的身上,她感受到了強大的威脅,那是一種跟修為和戰力無關的威脅。

    那是一種克製,雖然天木神宮宮主聽楚瑤說過,龍塵掌握著強大雷霆之力和火焰之力,但是依舊沒想到,這種力量竟然令她生出了威脅感。

    雖然不管的雷霆,還是火焰,都是木係的克星,兩種都是毀滅性的力量,與木修的生之力死死地克製著,但是就算如此,龍塵隻不過是小小的化神境而已,竟然能夠令她產生威脅,這幾乎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不過天木神宮宮主並沒有把自己的震驚表現出來,緩緩走到眾人身前,開口道:

    “你們這裏有些人,知道一些遠古秘辛,而有些人,因為門派類別的關係,可能沒有接觸到這些,如果你們不嫌煩,我可以為你們簡單地講述一下,天武大陸的一部分典故。”

    “還請宮主大人,為我等指點迷津。”帝心第一站出來行禮道。

    “那好,我就囉嗦幾句。”

    天木神宮宮主點點頭道,她的聲音柔和動聽,不溫不火,絲毫沒有宮主的架子。

    而且自稱都是我,而不是本座,本宮,本掌門之類的話,沒有一絲高高在上的意味,對待眾人,就好像跟朋友們聊天一樣,令人親近。

    “你們有時候聽老人講一些故事,往往時間上,就弄混了,什麽古代,遠古什麽的,都聽不明白。

    其實,大致劃分,天武大陸的時間表,可以仙古大戰為時間軸,仙古大戰時期,被稱為仙古時代。

    按照時間排列是仙古時代、大黑暗時代、遠古時代或者被稱為上古時代、然後是近古時代、古代和現代。

    而在仙古時代之前,被稱為神話時代,因為太過久遠,沒有任何曆史文獻流傳下來,所以那個時代,被認為是人們幻想杜撰出來的,故而被稱為神話,意思聽聽就好,不要當真。

    而仙古時代,卻真實存在,雖然關於仙古時代的記錄太少太少,但是它絕對存在。”

    這裏的人,除了少部分人,因為傳承的原因,知道不少遠古秘辛外,其他人並不知道,原來還有如此詳細的劃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