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仙子離去,夢琪等人有些錯愕,身為女人,她們明顯能看的出來,丹仙子對龍塵的好感。

    而且夢琪等人,也知道龍塵在丹穀時的經曆,本來那個時候,龍塵是不想說的,但是架不住唐婉兒的軟磨硬泡,反複逼問,最終還是吐了實情。

    當時唐婉兒還吃了很久的醋,現在見到丹仙子本人的時候,從仙子骨子裏散發出的那種純潔善良的品質,令人很難對她生出敵意。

    其實女人就是這麽奇怪,當時丹仙子邀請龍塵同行,她們心中有些酸意,但是龍塵拒絕了丹仙子,丹仙子那落寞的神情,和孤寂的背影,又令人有些不忍。

    龍塵在天木神宮中初遇丹仙子時的表現,也令夢琪等人十分滿意,經過一番商討之後,三女決定可以考慮給丹仙子一個機會。

    夢琪首先代表諸女,向丹仙子表達了善意,而且她的舉動,也說明了眾女的態度,可是不知道為什麽,丹仙子竟然拒絕了。

    “她是在報複龍塵之前拒絕她,想挽回麵子麽?”唐婉兒有些不解地道。

    “怎麽可能,她絕不是那種膚淺女子。”夢琪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,那是怎麽回事?”唐婉兒問龍塵。

    “或許是……你們誤會了吧,人家根本就沒那個心思。”龍塵無奈地擺擺手苦笑道,女人的心思,如果誰能猜出來,那就不用修煉,可以直接封神了。

    “別鬧,人家跟你說正經的呢?”唐婉兒輕打了龍塵一下,嗔怪地道。

    “我沒開玩笑啊,我跟她真的沒什麽啊。”龍塵有些無奈地道。

    其實他跟丹仙子確實沒發生過什麽,連曖昧也沒有過,龍塵一直對丹仙子禮敬有加,沒有過任何多餘的舉動。

    “龍塵啊,你是真傻,還是裝傻?”夢琪有些恨鐵不成鋼地道。

    “怎麽?”龍塵一臉的茫然之色。

    夢琪搖頭道:“你太不了解女人的心思了,丹仙子當初送你自己的身份銘牌,想要掩護你離開丹穀,你真的以為,那就是單純的善良麽?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夢琪,不禁啞口無言。

    夢琪不禁歎了一口氣道:“傻子,她那是不忍心見你死在丹穀,寧願自己擔負責罰,也要放你一條生路。

    你可知道,她的行為,等於是叛變,那後果有多嚴重啊?

    你是傻子,但她不是傻子,如果不是對你情根深種,誰願意為你承擔責任,遭受罵名?

    如果當時你用了她的身份銘牌,恐怕就算她是穀主之女,可免一死,但是一輩子的前途,也就此終結,難道你就沒想過這些後果麽?”

    “這個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心頭狂跳,他當時隻以為丹仙子不過是站在正義的角度來幫他,從來沒想過那麽多。

    可是經過夢琪這麽一分析,龍塵才意識到,恐怕他想得過於簡單了。

    可這也太誇張了吧,丹仙子跟他並沒有太多的交集,也沒有生死與共的經曆,如果說丹仙子愛上了他,他根本無法相信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給你下命令,把丹仙子給追回來。”唐婉兒麵色嚴肅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是在說夢話麽?”龍塵一臉震驚地看著唐婉兒。

    “誰說夢話了,我是認真的。”唐婉兒有些氣惱地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