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這一吐,不少人都感覺喉嚨癢癢的,胃裏開始翻江倒海了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一臉怪異地看著帝心,帝心此時臉色鐵青,身體竟然有些控製不住地發抖。

    韓菲菲此時顯得手足無措,有些委屈地道:“誰知道這奶牛還分公母啊,我挑選的是一頭最高最壯的牛,學著他們去擠奶,人家辛辛苦苦擠了好久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要再說了。”帝心怒喝道,此時的他再也鎮定不了了,急忙催吐,將喝下去的東西,全部都吐了出來。

    那韓菲菲,自幼被嬌生慣養,大小姐脾氣極重,雖然天賦極佳,出身名門,但是整個南玄域,誰都不待見她。

    故而韓菲菲給公牛“擠奶”,也沒有人去提醒她,因為這種人不可理喻,一旦提醒非但不會得到感激,反而會得罪她。

    如果韓菲菲的幾個侍衛在,或許還不至於出這麽大的醜,可是那幾個侍衛,隻找到了一朵認識的花,還把名額給了韓菲菲,這些侍衛一個都沒能進來。

    不少人對帝心心生同情,公牛的‘奶’,這韓菲菲也是太有才了,坑死人不償命。

    龍塵吐完,胃裏舒服多了,楚瑤和夢琪已經取出手帕,為龍塵擦拭嘴角上的汙漬,唐婉兒則假惺惺地在後麵為龍塵捶背,小雲至始至終一副不知所措的模樣,而柳如煙臉色依舊是一片冰冷,甚至眼神深處,帶著一抹報仇雪恨後的愉悅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一定是故意的。”帝心此時已經吐完,連苦膽都要吐出來了,對著龍塵冷喝道,雙目之中殺機四溢。

    “你有病吧,這件事關老子什麽事?”龍塵冷笑。

    “你一定早就知道是怎麽回事?偏偏等我喝完之後,才說,分明是故意的。”帝心冷冷地看著龍塵,殺意升騰。

    “你特麽找茬是不?老子提醒你是人情,不提醒你是本分,怎麽,還想打架,這麽跟你說吧,論到打架,我龍塵這輩子沒服過誰。

    沒人提醒你,隻能怪你人緣不好,她去給公牛‘擠奶’的時候,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到了,大家都沉默不言,這是為什麽,你自己不清楚麽?

    特麽的,出了事先不從自己身上找原因,不懂得反省,卻把責任都推給別人,呸,最討厭你這種偽君子。”龍塵不禁罵道。

    龍塵確實是故意的,當帝心端起杯子的時候,他就已經忍不住要吐了,但是龍塵拚命忍住,忍到他喝下去了,龍塵才說出來,那時候,一切都晚了。

    “你找死”

    王山怒喝一聲,他已經看出,龍塵就是故意讓帝心出醜,這個時候,是他出手的最佳時機,心中積蓄的怨恨,終於爆發,一拳對著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“滾”

    龍塵沒有動手,隻聽得柳如煙一聲冷叱,玉手之中多出了一根長鞭。

    那長鞭由數萬細如發絲的柳條,凝聚而成,以前龍塵從未見過,應該是柳如煙最新領悟的神通。

    那一鞭抽出,快如閃電,一瞬間撕裂了虛空,令空間大麵積塌陷,力量竟然在一瞬間提升到了極致。

    要知道,一個人想要全力爆發,一般有兩種途徑,一種是前期蓄力,通過不停地積蓄力量,最終爆發出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