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四個女子,正是夢琪、楚瑤、唐婉兒,而另外一個,麵容有些嚴肅,目光清冷,正是不死冥柳柳如煙。

    當四個人一起出現,惹得全場一陣驚呼,四個絕世美人同時出現,宛若四尊謫仙同時降世,整個世界因為她們的出現,仿佛多出了七彩霞光,平庸的牧場,宛若人間仙境。

    為首的夢琪,白衣白裙,長發飄動,身上帶著高貴聖潔的氣息,令在場所有女子,都感覺自慚形穢。

    夢琪就像是一尊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,流落凡間,她身上那種聖潔高貴的氣息,仿佛是與生俱來的,竟然讓人生出一種頂禮膜拜的衝動。

    不管是夢琪、楚瑤、唐婉兒還是柳如煙,都是絕世美人,四人站在一起,或美麗、或溫柔、或嬌俏、或冷豔,四種不同風格的美麗,給人一種極為強烈的視覺衝擊。

    此時四人站在沈璧君的身後,開口的是柳如煙,柳如煙冷冷地看著沈璧君,充滿了敵意。

    “你們是……”沈璧君看著四人,微微一驚,她首當其衝,感應到了柳如煙那恐怖的殺機。

    “她們都是我的妻子,不好意思,你請回吧,不然她們要吃醋了。”龍塵哈哈一笑道,夢琪她們來得太是時候了,剛好給他解圍。

    可是當龍塵說完這句話的時候,周圍的男子,臉色都變了,眼睛有些發紅,當然不是感動的,而是妒忌的。

    之前沈璧君和丹仙子都對龍塵示好,沈璧君更是毫無顧忌地表達愛慕之意,已經令這些男人妒忌的要發狂了。

    如今一下子出現了四個天仙一般的女子,竟然全是龍塵的妻子,這特麽還讓不讓人活了?

    沈璧君看了看夢琪、楚瑤、唐婉兒和柳如煙,眼神之中浮現一抹妒忌,這四個人,每一個人都比她貌美,她在四人麵前,隻能算綠葉。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打攪了。”沈璧君眼神之中的妒忌之意,一閃即逝,低聲道歉後便離開了。

    不過在她低頭的時候,眸子中浮現一抹銳利的鋒芒,她不光在龍塵身上、丹仙子身上,遭到了打擊,夢琪等四個人的出現,更是把她對容貌的自信,打擊得體無完膚。

    “要殺她麽?她對我們動了殺意。”柳如煙看著沈璧君離去的背影,對楚瑤傳音道。

    “算了,這裏不是動手的地方。”楚瑤搖了搖頭,那沈璧君剛才雖然極力掩飾,但是那殺意,還是被她們捕捉到了。

    但是總不能因為對方產生殺意,就出手殺人,而且楚瑤身為半個主人,沒有一定的理由,不能出手。

    “夫君,一路辛苦了,這是親手為你擠的牛奶,你不會拒絕吧。”

    夢琪走到龍塵麵前,將手中的杯子遞給龍塵,俏臉上全是笑容,美麗的眼眸彎成了一道月牙,絕美之中帶著一抹調皮,那種美動人心魄,讓龍塵的心都酥了。

    而且夢琪第一次稱呼龍塵為夫君,聽到這個稱呼,龍塵心裏簡直成就感爆棚。

    “別說是牛奶,就算是毒藥,我都會一口喝了。”龍塵接過牛奶,一口喝光。

    “夫君,你可不能厚此薄彼哦。”楚瑤也端著一杯牛奶過來。

    龍塵當然不會拒絕,同樣一口喝光,緊接著唐婉兒也過來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