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是偏偏有白癡,不停地激怒他,本來好好的心情,被弄得一團糟,如果不是今天天氣好,心情好,那個白癡,龍塵早就揮手滅殺了。

    這邊龍塵出手了,一下子驚動了所有人,都紛紛向後退去,一臉驚恐地看著龍塵,竟然有人敢打韓菲菲的人,難道這個人後台也很硬麽?

    “什麽事情?”就在這時,暖轎內傳來一聲慵懶的詢問,聽聲音好像剛剛睡醒一般。

    “啟稟小姐,有人攔路鬧事。”一個強者恭聲道。

    “那就殺了,趕緊趕路,不要耽誤我見帝心哥哥。”那女子有些不耐煩地道。

    “是”

    那強者應聲後,立刻所有強者,將龍塵圍了起來,一人冷喝道:

    “小子,你雖然身手不錯,但是你不該於我韓家為敵,與我韓家為敵,就是與整個南玄域遠古世家聯盟為敵。

    之前你可能不知道小姐的身份,現在知道,已經晚了,給你三個數的時間,你就自行了斷吧。

    這樣對你有兩個好處,一,你可以保留全屍,二,不會殃及你的家人。”

    “噗嗤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看著那人一臉狂妄的模樣,龍塵竟然被氣樂了,他橫行東玄域,還沒見過如此狂妄的存在,狂妄的讓人感到好笑。

    “看來你是不識抬舉了,那就去死吧。”那人見龍塵冷笑,不禁大怒,所有人兵器立刻指向龍塵,就要出手。

    “等一下。”

    龍塵擺擺手道。

    “現在後悔了?我告訴你,晚了!”那人冷喝道。

    “我這個人,這輩子就沒做過任何一件後悔的事情,你們就不用為我操心了。

    我說等等,是想問問你們,可不可以換個地方,在這裏殺人,不太好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這裏畢竟是天木神宮腳下,楚瑤的宗門,這裏殺人不太好,龍塵已經動了殺機,一旦出手,絕不容情,誰出手,就殺誰。

    那些旁觀者們,無不震駭,這個穿鬥篷的男人到底是誰?難道他不知道韓菲菲的身份麽?竟然敢跟韓菲菲硬磕。

    就在眾人心中驚駭之際,天木神宮內,一座宮殿頂端,四個女子正品著香茗,看著牆上的畫麵。

    這四人分別是夢琪、楚瑤、唐婉兒,還有一個看上去二十八/九歲的美麗女子,頭上雲髻高挽,氣度雍容,儀態萬千,正是天木神宮的宮主。

    她為了楚瑤,曾經失去了青春,但是這次楚瑤從靈界帶回來了生命神液,令她還原了昔日的容顏,而且更加的年輕美麗,四人在一起,就仿佛姐妹一般,如果不是修為波動不同,甚至就以為她們是姐妹。

    她們一直在大殿內喝茶聊天,天木神宮宮主乃是一位修行經驗豐富到極致的長者,每日與她們喝茶論道,令三人受益匪淺,感覺每天都有新的領悟和收獲。

    隻不過最近三人明顯有些焦慮,因為龍塵一直沒來,今天剛通過法陣,看到龍塵出現在傳送陣上的時候,唐婉兒第一個興奮地跳起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