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啊……”

    那男子發出了一聲慘叫,嚇了所有人一跳,明明那鞭子是抽向那少女,怎麽那男子突然出來英雄救美了。

    就算是英雄救美,也用不著用臉來抵擋啊,不過當眾人看到,一隻大手捏著那人的脖子時,不禁發出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隻見一個身穿鬥篷,帽子遮住了大半邊臉的男子,如同拎著小雞一樣,看著那個男子,用他的臉,來承受了那一鞭子,就連那出鞭子的強者,都吃了一驚。

    出手的人正是龍塵,龍塵捏著那人的脖子冷冷地道:“惡作劇很好玩麽?現在你也體會一下惡作劇的滋味,現在告訴我好玩不好玩?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是誰?”那男子厲聲叫道。

    之前他就在那女子身後,當轎子來臨之時,他忽然臉上浮現一抹壞笑,大手狠狠地捏了一下那女子,結果那女子觸不及防之下,一聲驚叫,本能地向前邁出了一步,結果這一步差點令她毀容。

    龍塵將一切看得清清楚楚,本來身為男人,龍塵並不反感這種事情,誰內心裏還沒有點齷齪?

    可是身為爺們,你闖了禍,就要自己去承擔,眼見那女子被打,那人卻在那裏裝作什麽事情都沒發生,這令龍塵動了怒,出手替他英雄救美。

    “我是誰不重要,重要的是,身為站著撒尿的爺們,做了事,就要去承擔責任。

    你害了人家,就需要站出來承擔後果,我知道你沒有勇氣,所以我幫了你一把,嗯,你也不用謝我。”

    龍塵緩緩鬆開那個男子,拍了拍他的肩膀,語重心長地道。

    龍塵的話一說,眾人立刻明白了一切,無不對那男子感到憤怒,尤其這裏的女子眾多,如果不是那轎子在,她們就會衝上來打死這個混蛋。

    “你等著”那男子狠狠地留下一句話,捂著臉離開了,不知道去了哪裏。

    那男子一走,之前被他陷害,差點毀容的女子,對龍塵行禮道謝,隻是微微一笑,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“你挺愛管閑事啊,滾開!”

    之前的開道強者,本來要抽那女子,結果被龍塵用那男子的臉抵擋,他感覺麵上無光,見那女子對龍塵道謝,更是心中大怒,一鞭子抽向龍塵,引起了眾人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龍塵大手一伸,一把抓住了那個長鞭,速度之快,等眾人反應過來,長鞭已經被龍塵抓住。

    龍塵的舉動,令那人大驚,急忙用力回奪那長鞭,同時長鞭之上的倒鉤之上,符文亮起,威壓驚人,那長鞭竟然是一件強大的祖器。

    可是任由那長鞭符文閃爍,威壓升騰,但是在龍塵手中,它就好像是一條被捏住了七寸的毒蛇,怎麽掙紮都無法掙脫。

    “你應該感到慶幸,如果不是今天天氣好,你現在已經是一具屍體了,滾吧!”

    龍塵大手微微一震,那強者一口鮮血噴出,同時他手中的長鞭寸寸爆碎,金屬碎屑散落了一地。

    “混蛋,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那強者怒吼,忽然被龍塵一個大耳光抽在臉上,臉部骨頭被抽碎,腦袋塌陷去了大半,人倒飛出老遠。

    龍塵雙目冰冷,本來心情好好的來看楚瑤,心情跟天氣一樣晴朗,跟眾人在一起,龍塵很享受那種平庸的感覺,這讓他能夠回想起很多東西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