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熟悉的黑暗,但是空間之門破碎的一瞬間,龍塵已經安全地逃離出來了。

    “刺激”

    龍塵長長地舒了一口氣,實在是太驚險了,龍塵差點犯了一個巨大錯誤。

    不過那遮天大手,乃是法則所化,龍塵逃離,它就會返回,老爺子的大門同樣安全。

    “龍塵,我問你,在地獄頂層,你記不記得,你是怎麽逃出來的?”龍骨邪月忽然問道。

    “對了,你不說,我還真忘記了,我當時要收取那地獄邪龍屍體,然後就被無盡的鎖鏈包裹了,我記得我全力掙紮,可是怎麽也掙不開,然後……然後就腦子一片空白,等我恢複意識的時候,已經到了鬼門關外了,這中間發生了什麽?”龍塵不禁問道。

    他的記憶裏,出現了一段空白,如今龍骨邪月提起,他不由得一陣好奇。

    “喂喂,你怎麽不說話?”龍塵等了半天,也沒見龍骨邪月回話,不禁催促道。

    龍骨邪月沉默了一會兒後,才道:“沒什麽,當時你們被強行抽離了地獄,你沒有留下記憶,應該是被地獄內的法則,抹去了你腦海中的畫麵。

    隻不過奇怪的是,你的記憶,竟然並沒有全部抹去,隻抹去了很小一部分,非常奇怪。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最終隱瞞了龍塵在地獄裏爆發的經曆,它仿佛覺察到了什麽,經過重重考慮,它最終將這個事情,給隱藏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聽說是這樣的,凡事從冥界回來,記憶都會被抹除,不過我沒有進階通冥,也要抹除一部分記憶,看來這個冥界,確實詭異。”龍塵也認同龍骨邪月的說法。

    因為但凡通冥境強者,基本上很難像曲劍英如此強悍,能分期封印自己的記憶,把一部分記憶,保留下來。

    大部分的通冥境強者,是沒有任何關於冥界的記憶的,因為記憶都被神秘的力量抹除了。

    傳說冥界就是陰間,而人活著的世界是陽間,陰陽兩界不可以互通,所以記憶會被抹除,但是這種話,都是大家猜測,人雲亦雲,沒有真正過硬根據的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有沒有感覺你很壞,或者很邪惡?”龍骨邪月忽然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草,你吃錯藥了吧,你可是出了名的邪兵,屠戮之器,你說我邪惡,你好意思麽?”龍塵一陣無語。

    “好吧,不談這個話題了。”龍骨邪月從此閉上了嘴巴,它覺得自己溝通能力很差,套不出龍塵有用的消息,弄不好,還會引起龍塵的警覺。

    “邪月,你怎麽有點怪怪的?”龍塵有些奇怪地道。

    “沒事,我先去吸收地獄邪龍的精魄之力了,我先閉關一段時間,暫時不能幫你了,你悠著點。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回答完,就再也沒了聲音。

    龍塵明顯感覺龍骨邪月的話,有點古怪,跟平時的它有些不一樣,就在龍塵準備詳細詢問一下時,忽然周身一震。

    龍塵緩緩睜開眼睛,發現他已經身處於一處靜室之中,此時的龍塵已經是一位白發蒼蒼,麵容陰沉,身材瘦高的老者。

    當初在冥界被法則追殺,龍塵走投無路之時,這位邪道強者,剛好衝擊通冥境,龍塵一眼就認出了他的服飾,當時感動得幾乎都要哭了,他第一次感覺到邪道強者,也有如此可愛的一麵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