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這話說的,我有那麽不靠譜麽?那麽大的大門,我也沒地方裝啊。”龍塵搖頭道。

    “少扯,認識你這麽長時間了,你從來就沒靠譜過,你可悠著點。”龍骨邪月警告道。

    龍骨邪月自認為膽子已經夠大了,敢挑戰大帝,雖然最終慘白,付出的代價。

    可是認識龍塵以後,它感覺自己就像是一個膽小鬼,龍塵那已經不能用膽大來形容了,那特麽簡直就是瘋狂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我心裏有數,邪月,我都幫你忙了,你是不是也能幫我一下,幫我弄個底牌。”龍塵嘿嘿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想幹啥?”

    “你看大門上,左下角那個釘子沒?我想把它給扣下來。”龍塵指著那通天大門上的一個釘子道。

    實際上那個通天大門上,有無數的門釘,大門漆黑,但是門釘卻綻放著神光,威壓駭人,那絕對是好東西。

    “你特麽瘋了?鬼門關的釘子你也要拆?”龍骨邪月怒吼道,這是正常人該想的東西麽?

    富貴自然要險中求才行,龍塵沒有理會龍骨邪月的怒吼,看著混沌空間內那些血精石、血魂石,還有那些收繳的鎖鏈利刃,不禁感歎。

    這次下地獄收獲太大了,甚至龍塵生出一種,想要去第二層看看的衝動,現在這釘子,卻讓他產生了極大的興趣。

    “你這個瘋子,那鬼門關的大門上,絕對有禁製的,一旦拔下釘子,必然會驚動恐怖存在。”龍骨邪月叫道。

    “試試看唄,大不了,咱們就跑唄,再說了,我覺得這鬼門關應該是一個有去無回,隻進不出的關口,裏麵的存在,應該受到某種法則的束縛,無法出來才對,你覺得呢?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似乎有那麽點道理,可是……這也太冒險了吧,我現在的實力還不足以跟這裏的存在對抗,萬一出了意外,我跟你說,咱們連哭的地方都沒有。”龍骨邪月道,它還是覺得太冒險了。

    “沒事,試試看!所謂富貴險中求,一旦成功了,我將會多了一個恐怖底牌。”龍塵說完,不再跟龍骨邪月墨跡,直接跑向鬼門關的大門。

    龍塵一跑過來,那些準備進入鬼門關,衝擊通冥境的生靈們,紛紛躲避。

    之前龍塵秒殺那個強大生靈,震懾住了他們,沒有誰敢觸龍塵的黴頭。

    當龍塵奔到那大門前時候,縱身躍起,腳踏大門,急速向上飛奔。

    奔行了足足半柱香的時間,才來來到第一個門釘的地方,當到達門釘所在之後,龍塵才發現,這門釘,比龍塵想象中更為巨大。

    光是一個釘帽,就有方圓數千丈大小,太特麽大了,龍塵跟那個釘子相比,簡直是蜻蜓撼柱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龍骨邪月刺如門釘的縫隙中,龍塵雙臂緩緩發力,問道:“邪月,你的身體沒問題吧。”

    “放心吧,我的雖然實力沒有恢複,但是身體硬得很。”龍骨邪月道。

    “嘎吱嘎吱”

    聽到了龍骨邪月的承諾,龍塵也算徹底放下心來,全力撬那顆巨大的門釘,隨著龍塵的力量爆發,那個釘子竟然開始響動。

    那些生靈一直都傻呆呆地看著龍塵的動作,不知道龍塵要幹什麽,當他們看到龍塵竟然要拆大門,一個個嚇得臉都綠了,在那裏基裏哇啦的亂叫亂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