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太好了,沒有了鎖鏈的和利刃,它們就廢了。”謝芊芊興奮地叫道。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笑,沒有說話,按照他的經驗,絕對不會這麽簡單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龍塵三步一斬,五步一殺,那些侏儒怪物紛紛爆碎,鎖鏈和利刃紛紛被龍塵收了起來。

    可是隨著龍塵這邊激戰,引起了巨大的動靜,隻見整個大殿都震蕩了起來,無數的侏儒怪物,從四麵八方如同潮水一般湧來。

    那架勢竟然有數萬之多,一時間,謝芊芊臉色蒼白如紙,這麽多的侏儒怪物,如果有一把利刃或者鎖鏈刺中龍塵,那麽兩人就完蛋了。

    那武器之上,帶著這裏的法則,一旦刺中,就要淪為魚肉,任由它們剝皮抽筋。

    “旋風斬”

    龍塵忽然一隻手箍住謝芊芊的纖腰,一聲斷喝,人如同一道陀螺急速飛出。

    漫天的黑色刀影,將那些侏儒怪物吞噬,肉身爆碎的聲音不絕,侏儒怪物成片地倒下。

    龍塵的速度太快了,隻來得及收取部分兵器,其餘的根本來不及收,一把長刀舞得風雨不透,以最強姿態向前碾壓。

    謝芊芊見龍塵如此強大,不由得美目之中全是興奮之色,他們距離巨柱越來越近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龍塵即將靠近木柱的時候,陡然間大殿一陣顫抖,那些守在木柱周圍的雕像,竟然動了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那些雕像,每一個都有十丈高,全身肌肉高高隆起,手腕上帶著巨大的鐐銬,龍塵剛剛靠近,那雕像雙拳並攏,對著龍塵砸來。

    拳頭沒到,那狂暴的力量,竟然讓龍塵有一種要窒息的感覺,龍塵還是第一次遇到如此強大的力量,幾乎本能地一躲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那雕像的雙拳,重重地砸在地上,發出一聲震耳欲聾的爆響,整個大殿猛地一顫。

    拳頭雖然沒有砸到龍塵,但是那巨大的衝擊力,竟然將龍塵給震飛了出去。

    而那些急速奔進的侏儒怪物,被那衝擊波波及,紛紛爆碎成齏粉。

    “這是……憎恨者。”謝芊芊驚叫道。

    “憎恨者又是什麽東西?”龍塵此時被震得氣血翻湧,不禁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也不清楚,傳說憎恨者,生前是一個巨人種族的戰士,它們的力量達到了極致,有一種恨天無把,恨地無環的魄力。

    意思是它們力量大到了極致,找不到適合他們的武器,想要用天地來當他們的兵器,啊……”

    謝芊芊剛剛說完,就發出了一聲驚叫,因為她飛了起來,不是被震飛的,而是被龍塵丟出去的。

    謝芊芊感覺自己仿佛騰雲駕霧一般飛出去了,直直地落在了那巨柱上的台階中。

    那台階距離地麵足有數百丈高,而且那些侏儒怪物和憎恨者,所有注意力都擊中到了龍塵的身上,根本不去理會謝芊芊。

    “恨天無把,恨地無環?好狂妄的口氣,這牛逼吹得我服,那就讓我領教一下,你的力量究竟有多大。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龍塵一刀斬在一個憎恨者的手腕上,那憎恨者的手腕之上,都帶著鐵箍,鐵箍上帶著鎖鏈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