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前那柱子,直徑有百裏,巨大無匹,柱子上有一條長梯,如同一條巨龍,盤著巨柱蜿蜒而上。

    隻不過巨柱太高了,看不到盡頭,但是從巨柱的下方,卻可以看到向下延伸的通道。

    “這個該不會是鏈接上下的通道吧!”龍塵不禁吃驚地道。

    在那個巨柱周圍,站著一些巨大的雕像,看上去有十丈高,腿短臂粗,肌肉高高隆起,給人一種恐怖的力量感,看上去栩栩如生。

    “很有可能,那裏神光璀璨,我們走那個地方,必然第一時間就會被發現,這裏太空曠了。”謝芊芊看著周圍空曠的廣場,不禁有些擔憂地道。

    因為在遠處,他們可以看到不少侏儒怪物在不停地穿梭,在這裏爬上去,必然會被發現。

    龍塵看著那個柱子,沉吟了一陣子,搖頭道:“這個時候,我們需要賭一把了,當智慧無法解決問題的時候,那就隻能靠實力了。”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緩緩取出龍骨邪月,雙目的光芒也逐漸變得鋒銳起來,他就好像一隻陰沉在黑暗中的獵豹,終於準備出動了。

    “我們是不是需要籌劃一下。”謝芊芊有些猶豫地道,這樣做太冒險了,萬一不成功,將萬劫不複。

    “沒必要,我看了一下地圖,這裏應該是核心位置,就算再猶豫下去,也不會有更好的辦法。

    我在這裏耽擱的時間太長了,我有些等不起了,不過你放心,我用性命擔保,隻要我龍塵活著,你就一定活著。”龍塵看著謝芊芊,擲地有聲地道。

    謝芊芊看著龍塵那張堅毅的麵容,心中說不出的一種安慰,她相信龍塵說得都是真的,龍塵自信的樣子,能夠給別人無盡的信心。

    謝芊芊點點頭,深吸了一口氣,就那麽被龍塵拉著,直奔中間那個巨柱急速奔去。

    “咿呀……”

    兩人剛剛飛奔而出,立刻驚動了一些黑暗之中的侏儒怪物,那些侏儒怪物發出一聲怪叫,直奔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“不用怕,跟在我身邊就好。”

    龍塵拉著謝芊芊的手,步伐沒有一絲停頓,快如閃電,當第一個侏儒怪物衝到龍塵麵前時,龍塵一刀斬出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那看上去極為恐怖的侏儒怪物,發出一聲慘叫,瞬間爆碎。

    不過讓龍塵吃驚的是,那侏儒怪物剛剛爆碎,化作漫天的血霧,竟然又慢慢合並,再次形成了它們原來的模樣。

    “傳聞,剝皮者是剝皮地獄的獄卒,隻要剝皮地獄不毀滅,它們就可以永生。”謝芊芊叫道。

    謝芊芊剛剛說完,那邊又有兩個侏儒怪物衝到龍塵身邊,而之前的那個侏儒怪物也徹底複原,一手持著鎖鏈,一手持著三角利刃,對著龍塵殺來。

    “哼,永生?這又有何懼哉?”

    龍塵冷笑,龍骨邪月泛起漫天刀影,一瞬間將那三個侏儒怪物卷入刀影之中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”

    那侏儒怪物力量並不強大,肉身也非常的弱,它們唯一厲害的,隻不過是手中的鎖鏈和三角利刃。

    龍塵一刀將三個侏儒怪物擊殺後,大手一揮,將那些掉在地上的鎖鏈和三角利刃收回混沌空間。

    “嚴重作弊,沒收作弊工具。”

    龍塵將三個侏儒怪物擊殺後,腳步不停,拉著謝芊芊急速向前奔行。

    而那被龍塵擊殺的三個侏儒怪物,已經複原,可是複原後的它們,竟然不去攻擊龍塵,而是在原地摸索著什麽,似乎在找尋它們丟失的工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