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們終於明白了,什麽叫做真正的強者,平時龍血戰士都平易近人,他們也討教了許多關於戰鬥的技巧,龍血戰士們,也從來不藏私,有什麽就說什麽。

    這讓這些弟子,更加對龍血軍團心生向往,在他們心中,龍血戰士才算是真男人,真英雄。

    龍塵在遠處,看了一眼熱鬧非凡的擂台,看著那些臉紅脖子粗,瘋狂呐喊的強者們,臉上浮現一抹笑容,現在的玄天道宗,才算有了真正超級宗門的活力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過來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玄主大人,您找我?”

    龍塵急忙奔到一座高山之上,這座高山,是剛剛堆積出來的,泥土還很新,植被還沒生出來。

    高山之上,建立了一個簡陋的涼亭,李天玄坐在涼亭之中,手中一張圖紙,正撲在石桌之上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這個工程太大了,現在遇到了很多困難啊。”李天玄看著圖紙,皺眉道。

    這張圖紙是一張草圖,是龍塵畫的,龍塵根據夏晨給的陣圖,又做了改動。

    龍塵的意思,新建的玄天道宗,要用陣法捆住,形成一個整體,龍塵完全是按照墨山印的方式,來建造玄天道宗的。

    “嘿嘿,我知道您說的困難,這需要耗費錢。”龍塵嘿嘿笑道。

    “不是耗費錢,而是耗費很多很多錢,十倍的預算都不夠。”李天玄苦笑道。

    本來按照圖紙上的標準構建玄天道宗,需要百年左右的時間,以跟丹穀談好的賠償,加上自己的家底,勉強夠八成。

    不過因為有百年的緩衝時間,剩下的部分,還可以慢慢想辦法。

    可是龍塵要一到兩年的時間完成,那麽預算就需要原來的十倍左右。

    可是後來龍塵還要構建出一個整體,另外還要再加一個他從未想過的超級傳送陣,可以將整個玄天道宗一起傳送走的傳送陣,即使以李天玄的鎮定,都感覺要瘋了。

    即使身為一代掌門,什麽風浪沒見過,可是龍塵這個幺蛾子作得他腦袋都大了,這不是花錢,這簡直是在燒錢。

    “沒關係,錢的事情,我能解決,我剛剛去找鄭文龍了,又取回了一部分錢,以目前的進度來看,起碼可以支撐兩到三個月。”龍塵說著話,將兩枚戒指交給了李天玄。

    李天玄看了看戒指,不禁大吃一驚:“他怎麽會借你這麽多錢?要知道,他最近可都手頭很緊啊。”

    李天玄跟龍塵不同,他對於整個大陸的動向,都有著一定的了解。

    鄭文龍接手東玄域所有生意後,大刀闊斧鋪開生意,又增加了數個冷門渠道,雖然表麵上紅紅火火,但是李天玄知道,做生意一筆投資,往往需要數年甚至數十年才能回本,盈利的話,甚至要更長的時間才行,前期都是賠本賺吆喝的。

    也就是說,鄭文龍手中,不會有太多的流動資金才對,所以龍塵拿出這麽多靈晶,令李天玄大吃一驚。

    “鄭文龍絕對夠意思,但是我也絕對不會讓他吃虧的,就當是我欠他的好了,以後加倍奉還就是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