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圓十萬裏的大地之上,無數工匠正在大興土木,巨大的木架高高豎立,異常忙碌。

    玄天道宗的弟子們,也都紛紛在忙碌,龍塵臉上浮現一抹微笑,玄主大人為了省錢,自己人幹一些不需要技術含量的活。

    不過出手的基本都是那些外門弟子,他們修為較低,無法作為主力,他們來幹活,可以享受一筆豐厚的酬勞,自然一個個都非常樂意幹。

    “龍塵師兄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返回玄天道宗,兩個弟子立刻躬身行禮,這兩個人都是剛剛加入玄天道宗的新弟子,化神境修為的八品天行者用來看門,現在的玄天道宗,排場可真是夠奢侈的。

    “辛苦了。”

    龍塵拍了拍兩人的肩膀笑道。

    被龍塵拍著肩膀說話,兩人頓時激動不已,他們加入玄天道宗,其中有一大部分原因,就是衝著龍塵來的。

    在他們感覺,能跟龍塵在一個宗門修行,那是一種無上的榮耀,此時龍塵竟然拍著他們的肩膀說話,更是令他們有一種無限的自豪。

    龍塵緩緩走進場地,發現各大長老們,手中都拿著圖紙,在嚴格對照,糾正偏差。

    那些長老見到龍塵,紛紛打招呼,他們也不禁心生感慨,以前化神境就是長老,現在湧入數萬化神境弟子,每一個戰鬥力,都可以完虐他們,讓他們不禁歎息:世界變化太快了。

    現在他們身上掛著長老的職位,但是實力根本就不夠資格教訓這些弟子了,甚至這些弟子教訓他們,都綽綽有餘。

    幸好的是,這些天驕弟子們,一個個都那麽謙卑有禮,沒有故意找事,否則這些長老們會更加的難堪。

    天才是最難管的,他們之所以能在玄天道宗這麽老實,主要因為兩個人,一個就是通冥境的老玄主,一個就是橫掃同代的龍塵。

    有了這兩個人在,玄天道宗才會如此平和,弟子間矛盾雖然有,但是很少會爆發極大的矛盾,調解起來也比較容易。

    龍塵一回來,不少新弟子都圍了上來,向龍塵問好,打招呼。

    龍塵曾經交代過龍血軍團的戰士們,對新弟子盡量友好一些,但是碰到刺頭,不用客氣,往死裏揍,揍到他服了為止。

    一些自己覺得很牛逼的人,認為除了龍塵意外,同代之中無人可擋,結果被揍了幾次後就老實了許多。

    龍血戰士們說了,也不欺負你們,隻要大家等級相同,哪怕是你們十個人一起挑戰,咱們都接受。

    任何一個龍血戰士都隨便他們挑戰,這段時間裏,玄天道宗第一個修建好的,就是十個巨大的擂台,供給弟子們切磋磨合。

    一時間,那擂台一下子被擠爆了,因為龍塵臨去開天戰宗前放下了一句話,任何一個弟子,在同等級修為,天行者品階一致,一對一的情況下,擊敗了龍血戰士,都可以加入龍血軍團。

    可是自從擂台建成,戰鬥幾乎一場接著一場,這麽多天了,沒有一個人在一對一的情況下能夠擊敗龍血戰士的。

    別說一對一了,就算是十對一的情況下,龍血戰士都一直保持不敗,這些天驕們,算是真的服了氣了,龍血戰士都太強了,尤其他們身上的那股狠辣狂暴的氣息,令人膽寒,根本無法發揮全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