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老者也跟曲劍英一樣,一拳將那怪物崩碎,龍塵大致估計了一下,按照那怪物攻擊的速度、力度和空間波動來看,修為大致在化神境左右,並不是十分強大。

    對於曲劍英這種級別的強者來說,可揮手滅殺,可是就在那老者擊殺了那怪物之後,無數的怪物再次激射而出,對著那侏儒老者殺來。

    那侏儒老者全力擊殺,可是那怪物太多了,簡直鋪天蓋地,將他包裹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發現了一個秘密,那就是,那些怪物不管怎麽攻擊,都從來不去觸碰水上的浮木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那侏儒老者瘋狂激戰,想要退回來,因為進入的太深了,後路已經被攔截,無法回來,就在這時,一個怪物的觸手,一下纏住了他的腳踝。

    “噗通”

    那侏儒老者竟然一瞬間被拖下水,隻聽那老者發出一聲淒厲的慘叫,拚命掙紮,但是不到一個呼吸的時間,聲音就消失了,血色湖麵也逐漸恢複了平靜。

    龍塵感覺汗都流出來了,曲劍英前輩是運氣好,剛剛跳入血色湖泊,就被攻擊,還來得及退回來,如果跟這侏儒老者一樣,恐怕就要隕落了。

    龍塵相信曲劍英當時恐怕也是一身的冷汗,這湖水太恐怖了,即使強大如曲劍英,在這裏也顯得如此弱小。

    難怪說進階通冥的過程,將是一個無比驚險的過程,也是死亡率極高的過程,這裏處處都是危機陷阱啊。

    畫麵一直停留在湖麵上,龍塵估計曲劍英不是在等人去試探,就是在思考對策。

    最終曲劍英沒能等到其他人,自己動了,再一次向那血色湖泊飛奔而去,跳上浮木,一步一步向前。

    雖然明知道曲劍英已經穿過生死玄幻,成功進階通冥,但是此時以她的視角重現當初的場景,依舊令人感到驚心動魄。

    這一次曲劍英一路向前,走出了很遠,回頭已經看不到後麵的岸邊,前後都是一片迷茫,龍塵不禁心中暗歎,強者之路,永遠都是這麽艱難,根本沒有捷徑可走,都需要麵臨生死抉擇。

    在那虛無縹緲的命運麵前,即使強大如曲劍英,依舊是那麽的無助,但是她卻步履堅定地選擇了前行。

    又行走了一段距離,終於那怪物又出現了,但是這次曲劍英並沒有主動攻擊,而是將身體用符文包裹,形成了一個防禦罩。

    曲劍英一動不動,任由那怪物不停地撕咬她的防護罩,在那怪物的撕咬下,不知道那怪物有什麽特殊力量,防禦罩竟然出現了裂痕。

    但是曲劍英不以為意,緩緩輸入力量,加持那個防護罩,隻是一隻怪物,無法傷害到她。

    那怪物撕咬了很長一段時間,卻並未引起其他怪物的異動,龍塵忽然明白了,這或許跟之前那個怪人一樣,隻要不攻擊它們,或許就沒事。

    果然,曲劍英頂著那一隻怪物前行,並沒有引起那些怪物的狂暴,隨著曲劍英前行,前方平靜的湖水,竟然出現了波動。

    遠處的湖麵高高鼓起,血色的水花翻動,隨著曲劍英的緩緩前行,龍塵終於看到,那竟然是一處泉眼,血花翻湧間,竟然有著一塊石碑,上麵歪歪扭扭地寫著三個字,看樣子不像仙古文,反正龍塵不認識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