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色湖泊無邊無際,緩緩靠近之後,龍塵駭然發現,那湖泊內的水,根本不是水,那是血,而且還是恐怖的精血。

    血湖內有著恐怖的能量波動,竟然讓龍塵有些頭皮發麻,那股恐怖的力量,龍塵隻在魔羅一族怪獸的精血上感受到過。

    在血色湖泊上,氤氳嫋嫋看不清遠處的景象,但是在湖泊上麵漂浮著一片浮木,組成了一條奇異的浮橋。

    隻不過這座浮橋,並不規則,那些浮木也橫七豎八,需要人在上麵跳來跳去,才能通過,十分危險。

    應該是曲劍英等了許久,並沒有看到其他人通過,隻好自己試探著前行,實現前移。

    曲劍英跳到了一塊浮木之上,那浮木上下顫動,搖搖晃晃,人隨時都有跌落血湖的危險。

    龍塵猜測,這片區域恐怕無法飛行,否則直接飛過去不就行了。

    視線前移,忽然間湖水湧動,一個奇異的生物,從水上高高躍起,直奔曲劍英撲來。

    那是一個人身魚尾,長著八隻觸角的怪物,張開血盆大口,露出陰深深的牙齒,對著曲劍英咬來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那怪物剛剛撲來,曲劍英一劍斬出,不過這一劍並非真正的長劍,而是元神之力凝聚出的能量之劍,將那怪物被一劍斬碎。

    那怪物被殺,一瞬間整個血湖如同開了鍋一般,無數血色怪物,鋪天蓋地而來,向著曲劍英殺來。

    曲劍英腳下疾點,飛速倒退,很快飛上了岸邊,那些血色怪物無法上岸,最終發出一陣陣怒吼,不甘地退去。

    “好家夥,這些都是什麽怪物?怎麽如此恐怖?它們身上帶著無盡的怨氣,不像是什麽種族,倒是跟傳說中的怨靈很像。”龍塵心中暗驚。

    曲劍英至始至終不敢觸碰那湖水,恐怕那湖水非常詭異,萬萬沾不得。

    而那些怪物,雖然不是很強大,無法直接給人造成太大的傷害,但是數量太多,稍有不慎就有被拖下水的危險。

    曲劍英再也不敢莽撞,直接退到岸邊,然後找了一個地方躲了起來。

    不知道過了多久,一個身影出現了,這是一個人類,但是身材極為矮小,看上去隻有三尺多高,宛若侏儒。

    但這確是一個老者,他來到湖邊看了很久,不知道曲劍英是不是有什麽秘法,可以將自己偽裝下來,那侏儒老者竟然也沒有發現她。

    那侏儒老者仔細觀察了一下血色湖泊,緩緩伸手觸碰了一下湖水,不禁發出一聲淒厲的慘叫。

    隻見他觸碰湖水的手指,化作青煙,宛若著火了一般極速燃燒,一瞬間整隻手都化為了烏有,蔓延之快,令人咂舌。

    “噗”

    那侏儒老者大手一揮,竟然將那條手臂齊肩撕下,就在他撕下的那一瞬間,那條手臂到手肘部分已經消失了。

    半截手臂被他丟在地上,不到半個呼吸的時間,就徹底化為了煙霧,那老者臉色蒼白,雙目之中全是後怕之色。

    隻不過用手指試探了一下湖水,如果不是他夠果斷,恐怕命都沒了。

    那老者在湖邊調息了很久,手臂緩緩恢複後,這才小心翼翼地跳上浮木,一路向前。

    一開始他非常順利,一路前行了數裏,眼看著就要隱入那嫋嫋青煙之中,忽然湖麵之上,一頭怪獸對他發動了攻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