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聲音正是曲劍英留下的,龍塵簡直要無語了,難道修為高了,腦子都缺氧麽?都這時候了,你還爭強好勝呢?

    這跟打老爺子的臉有什麽區別啊,龍塵都要愁死了,這真是八十歲玩泥巴,到老不定性,此時老頭子氣得都直打哆嗦。

    “老爺子,這次我絕對挺你,這口氣咱們絕對不能忍,這個場子必須找回來。”龍塵極為講義氣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說,這娘們恨人不?她是不是找削?”老爺子怒道。

    “絕對找削,我要是有這樣的娘們一天揍她八遍,不過,咱們這次算是被陰了。

    咱們已經開啟了玉簽,不管用不用,都得欠她一個人情,你說這老太太陰不?”龍塵現在跟老頭子統一戰線,一致對外。

    “可不是咋地,氣死我了,龍塵你鬼主意多,你說怎麽辦?”老頭子氣得腦子一片空白,隻能靠龍塵了。

    “還能咋辦,虧都吃了,如果再調頭走了,咱爺們豈不是要被笑成傻逼?”龍塵無奈地道。

    “瑪德,氣死老子了,之前都特麽白感動了,她就是找揍。”老頭子恨恨地道。

    我也白努力了,這個曲前輩,真是閑得蛋疼,明明是一片好心,非得整出點幺蛾子出來,龍塵也是哭笑不得。

    “老爺子,先不管這些,物盡其用,絕對不能浪費,這個虧,絕對不能白吃,這個場子必須找回來。”龍塵道。

    “好,先不管這個娘們,她一定以為我會氣得調頭就走,我偏偏不能讓她如意,氣死她。”老爺子嘿嘿冷笑道。

    龍塵心中一動,原來如此,還是曲前輩更了解老爺子啊,得,竟然誤會曲前輩了。

    仔細一想,曲劍英此舉又有點多此一舉,既然都激活了玉簽,就說明老爺子已經接受了,再刺激一下老爺子,又是何苦呢?唉,高人的世界,低人永遠不懂。

    “孩子,你先坐好,這是生死之力凝聚的記憶法陣,必須以生死之力激活。

    一旦激活後,就會出現她進入冥界的情境,這個時候,我不能分心,無論看到什麽,都不要發出聲音。”老爺子謹慎地道。

    “好,弟子明白!”龍塵點點頭。

    呼!

    老頭子盤膝在地,兩根手指點在眉心之上,龍塵立刻感覺到淡淡的生死之力緩緩波動開來。

    雖然老頭子不是真正的通冥境強者,但是參悟了生死之道,開啟了生死玄門,已經擁有一絲生死之力了。

    隨著老爺子生死之力的運轉,周圍的情況又有了變化,龍塵忽然將六感關閉,周圍變得漆黑一片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知道,這漆黑一片,就是曲劍英前輩的記憶,龍塵要身臨其境的去感受,就不能開啟六感。

    至於警戒,龍塵就交給了龍骨邪月,有什麽危險,它會叫醒龍塵的,更何況老爺子還有開天之刃守護,兩把神器在這裏,絕對沒有任何問題。

    黑暗無窮無盡,龍塵仿佛被黑暗吞噬,陷入了一個永恒的世界,在這裏,沒有時間,也沒有空間。

    “這就是死亡後的世界麽?”

    龍塵心中暗道,因為傳聞,通冥境強者,參悟了生死之後,就可以自由決定生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