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峰之上,老爺子道:“小子,這第七式的口訣你也記住了,回去後,可以一點一點開啟竅穴,切勿操之過急,現在的你,還無法掌控開天第七式。

    這一式,即使是我也隻是勉強掌控而已,沒有開天神碑的輔助,用這招太危險了。”

    老爺子臉上全是嚴肅之色,警告龍塵,他就怕龍塵不知天高地厚,胡亂使用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又不能始終留在開天戰宗,老頭子無法一直指導他,所以不得不提前將開天第七式也一起傳給龍塵。

    但是開天第七式的狂暴,即使以龍塵現在的肉身和靈元,也無法催發,老頭子怕龍塵不知深淺,將自己弄傷,給敵人可乘之機。

    “連您老人家,也勉強掌握?不會吧,在大韓帝都您不說要給我展現開天第九式的威力麽?難道……”龍塵吃驚地道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老頭子大怒,一巴掌拍在龍塵後腦勺上:“你這是以為我當時是在吹牛逼麽?

    我是可以激發開天第九式,但是那需要激活秘法,燃燒元神,觸發了開天第九式,老頭子必死無疑。”

    龍塵揉了揉腦袋,心中感動,老爺子當時這是逼急了,要舍命催發開天第九式,來幹掉餘嘯雲的分身,這一切都是為了他。

    “咱們的開天九式,太過霸道,即使修煉戰神聖典,也有些承受不起,會對身體產生極大的負荷,所以需要開天神碑的神光來輔助,抵消對身體的損害。

    戰神聖典、開天九式、開天神碑和開天之刃,是咱們開天戰宗的四寶,缺一不可。

    如今開天神碑不全,所以你們施展開天,都悠著點,稍有不慎,自己都會被震毀。”老頭子警告道。

    “我明白,小子不會貪功冒進的,您放心吧。”龍塵點點頭道。

    老爺子隻傳了口訣和心法,卻並沒有讓龍塵立刻就修煉開天第七式,而是讓他回去慢慢研究,循序漸進的來。

    “行了,你回去吧,我要看看這玉簽裏到底記錄了什麽,哼,我就不信,通冥真的有那麽難。”老爺子心中還是有些不服氣的,但是既然答應龍塵了,還是決定看一下這枚玉簽。

    “別啊,我也想看看,您不會這麽摳門吧!”龍塵對這枚玉簽充滿了好奇,也想見識見識,看看總沒壞處的。

    “你不要命了?這玉簽帶有生死之力,乃是劍英進入冥界時,以一部分元神記錄下來的,一旦開啟,強大的生死之力,第一時間就會滅殺你的元神。”老爺子嚇了一跳,這絕對不行的。

    “沒事,我元神強大,可以承受得住,您放心吧。”龍塵笑道,對於他的元神,龍塵甚至比對他的肉身,更加有信心。

    “小子你告訴我,你凝聚元神的時候,原始神符有多少個,我看看行不行,這事絕對不能開玩笑,生死之力爆發,我根本來不及救你,我還沒進入通冥境呢。”老頭子十分謹慎地道。

    生死之力的攻擊,隻滅殺元神,根本無力可擋,如果龍塵有點什麽意外,老頭子會瘋的。

    “咳咳,反正不少就是了,老爺子,您告訴我,您凝聚元神的時候,有多少原始神符?”龍塵試探著問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