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雖然隻是八品天行者,但是有戰神聖典輔助,三次拓展神符,神符達到八萬七千枚。”老爺子傲然道。

    龍塵吃了一驚,他一直以為老爺子乃是九品天行者,想不到竟然隻是八品天行者。

    不過想想,老爺子那時代,跟現在沒法比,現在這個時代,也是最近數年,天地異變,天驕才瘋狂滋生的。

    現在的天驕,晉升就跟吃飯一樣容易,而老爺子那個時代,強者晉升都是一步一登天,艱難無比,他們的韌性和堅毅,都不是現代的天才能夠比擬的。

    以八品天行者問鼎通冥,這份毅力,即使是龍塵,也感到心生敬佩,看來修行天賦,並不是最重要的。

    通常九品天行者的原始神符,上限是九千九百九十九個,而老爺子以密法三次提升,達到了八萬七,這恐怕背後,也一定承受了什麽。

    “小子你的原始神符是多少,如果太少,還是別扯淡了。”老爺子看著龍塵鄭重地道。

    “其實還行吧,我的原始神符,隻比您多那麽一點點而已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“多一點點是多少?具體點,你特麽給我嚴肅一點,別跟我嬉皮笑臉的,這是要命的大事。”看著龍塵笑嘻嘻的模樣,老爺子不禁咆哮道,這個混小子沒有一點正經的模樣,令他惱火。

    “那個……多一點,就是多一點啦!”龍塵撓撓頭,有些不好意思地道,龍塵也蛋疼,這特麽真的沒法說啊!

    “十萬?”老爺子問道。

    “再多一點”

    “二十萬?”

    “再多一點”

    “草,不會是三十萬吧?”老爺子驚了。

    “再多一點,您的點,略微大一點,就差不多了。”龍塵有些糾結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不要告訴我,你有一百萬的原始神符?”老爺子徹底震撼了。

    “這個怎麽說呢?要不還是別猜了,反正就是再大一點點點點點就是了。”龍塵故意多說了好幾個點,還用手比劃了一個長度。

    “五百萬?”老爺子眼睛都直了。

    老爺子也是真夠聰明的,龍塵說了五個點,他就以為是五倍。

    龍塵一臉的糾結之色,他不知道該不該說謊,可是麵對老頭子,他真沒辦法說謊。

    “你特麽啞巴了,能不能說實話。”老爺子怒吼,他迫切地想知道龍塵到底有多少原始神符。

    這不怪老爺子,因為神符越多,元神就越強大,元神越強大,未來修行的路就更遠,所以老爺子急於知道具體數目。

    眼見老爺子要暴走了,龍塵無奈之下,隻好雙手向前,十根手指伸出。

    “一千萬,好家夥,那你的元神是極為恐怖了!”老爺子倒吸了一口冷氣。

    “不是一千萬,是……十億!”龍塵無奈地道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龍塵剛剛說完,老爺子一棍子就抽過來了,老爺子咆哮道:“去你大爺的,當老子是白癡麽!這世界上根本不可能有這種元神。”

    “開天第五式”

    忽然龍塵一聲冷喝,一道流光從龍塵的眉心飛出,浩瀚的刀影斬落,撞在老爺子的棍子上,一聲爆響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