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搖搖頭道:“這不是陰險,實際上丹穀也是這麽想的,他們這次低頭,不過是為了挽回聲威而已。

    我不信我的話,他們聽不懂,他們自己心裏也是有數的,咱們跟丹穀的仇恨,算是徹底結下了。

    如果丹穀有機會,他們會毫不猶豫地滅掉我們玄天道宗,而我如果有機會,我也會讓他們永世不得翻身。

    大家不要被表象所迷惑,我們玄天道宗現在看上去強勢崛起,但是底蘊,與丹穀比,差的太遠了。

    別看我這次狠狠地宰了丹穀一筆,但是對於丹穀多少萬年的經營來說,根本不算什麽。

    丹藥本來就是一個暴利行業,他們壟斷了這麽多年,誰也不知道,他們到底有多少財富。

    當然這些財富,他們不可能隻存在倉庫裏發黴,如果丹穀的腦子正常,他們肯定有讓財富變成恐怖實力的方法。

    這個世界上,最強大的存在不是力量,而是財富,丹穀誰的賬都不買,唯獨對華雲宗如此忌憚,這是為什麽?

    因為華雲宗有錢,我們玄天道宗現在看上去風光無限,但是底蘊太淺薄。

    尤其如今那麽多新人湧入玄天道宗,道宗必須要傾力培養他們,這都是燒錢的地方。

    而且現在,玄天道宗要重建,工程浩大,大時代即將來臨,玄天道宗必須以極快的速度重建,咱們需要海量的資源。

    所以大家不要被眼前的勝利衝昏了頭腦,人一旦沒有了危機感,那就真的危險了。”

    眾人心頭一凜,大韓帝都一戰,龍塵威名震天,龍血軍團名揚天下,眾人確實生出了一種天下無敵的自滿情緒。

    被龍塵這麽一說,眾人才知道,他們高興地太早了,事情遠遠沒有表麵上看得那麽簡單。

    “大家都回去閉關吧,郭然你留下。”

    眾人都離開後,龍塵把郭然單獨留下,郭然嘿嘿一笑道:“老大,您是不是要給小弟開小灶啊。”

    這小子現在比猴子還精,龍塵一陣無語,竟然被他猜到了。

    “嗯,我這次收獲了一些天道果,但是這玩意兒跟我想象中,有一些區別。”

    龍塵將郭然逮到一處僻靜之處,取出了一枚天道果。

    這顆天道果跟普通天道果不同,普通天道果上,都帶著紋路,一道紋路代表一品,最高九品。

    但是這枚天道果上麵沒有任何紋路,整體呈現半透明狀態,裏麵渾濁一片,隱隱有混沌氣息透出。

    此次一共收獲了十六枚天道果,其中包括異象初醒的虎嘯林和金鳴威的,可是龍塵發現,這些天道果都是一樣的,能量波動也是相同的。

    無法分辨金鳴威和虎嘯林的天道果,龍塵判斷,有可能是天道樹吸收的時候,隻吸收天道能量,卻不吸收兩人的異象之力,這是一種返璞歸真。

    “你先來一顆,試試看。”龍塵將那枚天道果遞給郭然。

    “老大,你對我太好了。”

    郭然有些激動地道,要知道,現在龍血軍團裏,他是唯一一個拿到這個天道果的。

    “嗯,吃吧。”

    郭然三口兩口,將那天道果吃下,隨著天道果入腹,郭然臉色一變,他駭然發現,他體內的天道之力,竟然開始有些不受控製的蒸發,竟然要消散開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