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什麽意思?”那老者臉色陰沉地道。

    “你這是跟我揣著明白裝糊塗麽?你們殺了我玄天道宗八千多萬平民,難道你們忘記了麽?”龍塵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混蛋,賤民之命,不過螻蟻而已,這也需要賠償?如果按照你的算法,那你們玄天道宗一根草,一個蟲子,也要單獨跟我丹穀算麽?”那老者怒吼。

    “啪”

    那老者怒吼完,就被龍塵一個耳光抽飛,從大殿直接飛到了外麵光禿禿的廣場之上。

    丹穀的那些強者大駭,紛紛飛身而出,將那老者扶了起來,卻發現那老者已經被拍得昏死過去,急忙施救,那老者才緩緩轉醒。

    “賤民?螻蟻?難道你是高高在上的神仙?現在在我龍塵麵前,你就是一個螻蟻。

    我龍塵伸出一個手指頭就可以碾死你,那也就是說,我可以隨意地將你碾死了?”龍塵走出大殿,指著周圍屬於萬裏的荒蕪之地道:

    “這裏有八千多萬平民,他們一部分是從東荒、西漠、南海、北源來的弟子,因為沒有通過考核,不甘心就這麽回去,他們留了下來。

    他們知道自己沒有希望,但是他們希望後代,可以將自己沒有完成的夢想給實現。

    而他們的生命和夢想,就這麽被你們無情的剝奪和湮滅,你們難道真的就可以問心無愧麽?”

    “龍塵,你少標榜自己了,你從東荒一路殺的人,還少麽?

    如果人人找你報仇,找你償命,你就算有一萬條命,也不夠償還的。”那丹穀老者冷笑道。

    他已經看出來了,龍塵根本就沒有和解的意思,自古以來宗門征戰,平民的傷亡,從來就沒上過台麵,龍塵這是故意找事。

    “我龍塵殺過的天驕,我自己都數不過來,但是我能夠保證一點,我從未濫殺無辜。

    我從東荒一個世俗小國走出,一路都是踏著敵人的屍骨前行,但是我龍塵仰不愧天,俯不愧地,外不愧人,內不愧心。

    但是你們呢,你們能做到麽?你們丹穀用齷齪手段,妄圖覆滅我玄天道宗,要是真有種,就明刀明槍的來。

    但是你們呢,先是拉攏一些走狗,偷襲我玄天道宗在前,把髒水潑我身上在後。

    引來一群無腦白癡,跟狗一樣追著我龍塵咬,我龍塵殺誰,都殺得心安理得,你們也配跟我比麽?能談就談,不能談就滾蛋,我玄天道宗窮死,也不差你們這點賠償。

    老子就是要給因為玄天道宗,而招來無妄之災的平民們,討還一個公道。

    這個公道,你們丹穀可以給,也可以不給,反正老子不在乎。”龍塵冷笑道。

    那些丹穀強者們,不禁咬牙切齒,被龍塵抽了耳光的老者,深吸了一口氣,冷冷地道:

    “你到底想怎麽樣,劃下道來吧,我丹穀出了叛徒,我丹穀絕對不會逃避。”

    龍塵微微一愣,此人的話鋒怎麽變得這麽快?不過很快龍塵就明白了,那老頭手腕上的一塊玉鐲微微閃光,應該是有人跟他傳遞了信息。

    如果龍塵所料不差的話,丹穀高層正通過這個手鐲來了解這邊的動向,順便還可以跟那老者發命令。

    那老者極為精明,絕對不會說出這種硬氣的話,這是擺出了一種高姿態,給別人看的,丹穀這是故意擺出一個大氣模樣,給世人看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