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龍塵的事,他比任何人都清楚,隻不過,有些東西絕對不能對龍塵說。

    但是每次想到逆天者的最終結局,李天玄心中卻有著一種難以排遣的傷感,雖然說,人生修行,為的就是快意恩仇,寧願做一顆流星,縱使隻能綻放刹那光華,也不願意做那默默無聞的塵埃。

    李天玄每次想到這個結局,心中不免一陣傷痛,但是他卻無能為力。

    “玄主大人,阿蠻他還沒蘇醒麽?”龍塵忽然問道,現在龍塵非常奇怪,阿蠻怎麽沒出現。

    “嗯,阿蠻好像出了點問題,你跟我來!”

    說著話,老玄主、李天玄和龍塵出現在玄天塔內,阿蠻靜靜地躺在池子中間。

    池子內原本注滿了魔羅一族怪物的精血,此時全部被阿蠻吸光了,阿蠻的身體,更加的巨大了,身高已經超過兩丈,比虎嘯林更加的威猛。

    而且全身有著銀白色的紋路在流轉,看上去,就好像千百條銀色的小蛇,在阿蠻體內遊走,那些紋路仿佛都是活的,看上去,詭異又恐怖。

    最讓龍塵吃驚的是,阿蠻的頭頂上,長出了雙角,雙角微彎,宛若牛角,不是向前,而是直指著頭頂。

    阿蠻的大嘴,微微凸起,裏麵竟然伸出了兩顆獠牙,此時的阿蠻,哪裏還有當初的憨厚模樣,簡直就是一個龐大的怪物。

    “怎麽會這樣啊?”龍塵嚇了一跳,他都有些不敢相信這就是阿蠻。

    一直沒有說話的老玄主道:“蠻族乃是傳說中的種族,族群極為龐大,分類也很多。

    因為曆史太過久遠,已經沒有文獻可查詢,所以阿蠻這種情況,沒人知道是怎麽回事。

    隻不過,龍塵你要小心,阿蠻如果不能為你掌控,他將會是……”

    說到這裏,老玄主閉上了嘴巴,他的意思很明顯了,阿蠻或許覺醒後,就不再是以前的阿蠻了。

    “不會,阿蠻永遠是那個阿蠻,他是不會變的,等他醒來就知道了。”龍塵搖搖頭,語氣十分的堅定。

    龍塵又檢查了一遍阿蠻的身體,可是當龍塵大手觸碰到阿蠻身上的銀色符文之時,那銀色符文一下子變得狂怒,急速匯聚起來,一道波紋運轉,竟然將龍塵的手彈開了。

    “這些符文,好像有自己的生命意識,這才是最詭異的地方,它們拒絕別人的窺視。”李天玄道,他也曾想過看一下阿蠻的身體,但是被這些符文擋住了。

    “沒事,現在阿蠻的身體,正在緩緩複蘇,應該用不了多久,就可以醒過來了。”龍塵微微一笑道,龍塵對阿蠻的身體,最為了解。

    不管阿蠻變成什麽樣,他永遠都是龍塵的兄弟,龍塵這一點始終堅信。

    見龍塵如此說,李天玄和老玄主也不再說話了,三人剛剛走出玄天塔,忽然一個長老到來:

    “啟稟老玄主,玄主大人,有人送來了一封信,說是要交給龍塵。”

    “嗯,那個人呢?”龍塵一愣。

    “已經走了,是一個十分年輕的男子,修為看不出來。”那長老回答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