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祝隻不過是簡單的進行了一下,現在慶祝畢竟不太合適,現在的玄天道宗家徒四壁,除了一座主峰,周圍一片荒涼,看著讓人不舒服。

    龍塵也就是意思意思,畢竟很多弟子,都是衝著他,才加入玄天道宗的,龍塵與每一個弟子,基本上都跟他們喝了一碗,相約等宗門新建之後,再跟大家一醉方休。

    能跟龍塵喝酒,而且還是龍塵親自跟他們碰杯,這讓那些弟子無比激動,龍塵每人喝了一碗之後,就讓郭然代替他,跟大家喝酒。

    郭然最喜歡幹的就是出風頭的事情了,幸好這些酒都是普通的酒,否則郭然早就被幹趴下了。

    安排好眾位弟子後,龍塵來到玄天塔前,其他長老都在忙碌,塔司大人正在跟眾人研究重建後玄天道宗的規模和設計方案。

    老玄主和李天玄則坐在玄天塔前,品著香茗,看著下麵的弟子們在交談,兩人心中不禁感慨萬分。

    任何一個宗門,招收一大批弟子後,最頭疼的就是管理,因為哪一個天才,不都是眼高於頂,目空一切的存在?

    所以一旦進入宗門,必將是一場龍爭虎鬥的群英會,誰都不服誰,非要爭個高低才行。

    基本上所有宗門,都會放任他們去拚去戰,這樣更容易看出一個弟子的特長和潛力,甚至有些宗門鼓勵這種行為。

    但是二虎相爭,必有一傷,而老虎多了,那就徹底亂了,如果是這麽多天才,湧入任何一個宗門,必然會打得天昏地暗。

    可是進入玄天道宗,一個個都老老實實,謙卑而又溫和,其實這並不是他們的本質,主要是因為玄天道宗有龍塵這個怪物壓著。

    任何天才,在龍塵麵前,都沒有狂傲的資格,尤其見龍塵為了歡迎他們,端著碗主動跟他們喝酒,沒有一絲架子。

    在外麵,龍塵是叱吒風雲的天驕,是心狠手辣的狂徒,但是在玄天道宗,他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弟子,沒有任何的架子。

    連龍塵這樣的人物,都不擺架子,誰要是在玄天道宗敢擺架子,那就真的是白癡了。

    所以這麽多天才湧入玄天道宗,玄天道宗卻沒有任何紛亂的跡象,一切都是那麽的平和。

    “過來坐會吧,估計你也累了吧,喝口茶!”李天玄示意龍塵坐下,伸手去拿茶壺。

    但是龍塵已經先一步伸手,將茶壺拎起來,先給老玄主和李天玄滿上,才給自己倒上。

    茶水碧綠,略顯粘稠,更無茶香,這是一種極品好茶,將茶香都凝聚在水中,一絲不散。

    龍塵喝了一口茶,但是對於茶道,他可不精通,感覺也就那樣。

    “我發覺我就是一個不祥之人,走到哪裏,禍事不斷,在東荒玄天分宗是這樣,來到東玄域也是這樣。”龍塵不禁苦笑道。

    當初東荒分宗,也被人給滅了,龍塵花了大錢來重建的。

    來到中州,折騰沒幾年,連玄天道宗都差點給人連根拔起,這倒黴運氣,也是沒誰了,誰挨著他誰倒黴。

    “話不能這麽說,世間一切皆有定數,是福是禍,不到最後,誰也不知道,你現在看到的,都是過程的一部分,未必就是結果。”李天玄笑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