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心頭一凜,老頭子竟然如此恐怖,以半步通冥的修為,就可以毀掉擁有天夜爐護體的丹穀穀主分身,看來開天九式中,有著許多秘密。

    “用真身換分身,你是不是老糊塗了?”曲劍英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“我樂意,管你毛事?”

    老頭子此時,根本就不像一個睿智的老者,沒有半點沉穩之氣,明顯有些心浮氣躁,不過他這個模樣,倒是顯得年輕了許多。

    隨著兩人的對話,越來越多的強者臉色古怪,隻要不是傻子,大家都看得出,曲劍英和老頭子兩人的關係很不一般。

    曲劍英沒有搭理老頭子,看著龍塵道:“孩子,我問你,如果你身邊的紅顏知己,比你更強,你會怎麽辦?會妒忌她們麽?”

    龍塵一愣,看一下夢琪、楚瑤、唐婉兒,想都不想直接答道:“比我更強那最好了,我高興還來不及呢,怎麽會妒忌?”

    “看到沒?這才叫爺們,心胸寬廣,不像某些人,心比針尖還小,容不得別人比他強。”曲劍英雖然沒有對著老爺子說話,但是那意思已經非常明顯了。

    “放屁,我會妒忌你?簡直就是開玩笑,老子現在已經參悟生死玄關,距離通冥之剩一步之遙,你等著看吧,我們走。”

    說完,老爺子大手一揮,竟然就這麽離開了,盛怒之下,連招呼都不打,就這麽離開了,鮑爺等人趕緊跟上,鮑不平和常昊急忙跟龍塵打了個招呼,也趕緊跟著跑了,他們知道,老爺子怒了,誰都別找晦氣。

    龍塵搖了搖頭,他算看出來了,老爺子和這位盟主大人,關係絕對非同一般。

    龍塵從曲劍英的眼中,能看到一絲懊悔之色,但是她麵上,卻依舊一臉的冷笑。

    這讓龍塵心中發出了一聲歎息,八十歲玩泥巴,還是小孩心性,就不能成熟一點麽?

    曲劍英深吸了一口氣,來到龍塵麵前和顏悅色的道:“你是一個好孩子,一個真正的男子漢,不要學那個老東西一樣,心胸狹窄,看不起女人。

    這件事暫時算是過去了,我會重新執掌天武聯盟,清理敗類,天武聯盟不會像以前那樣烏煙瘴氣了。

    丹穀短時間內不會找你們的麻煩,邪道那邊如果他們還有點腦子,也會偃旗息鼓一段時間。

    至於玄獸一族,我會親自警告他們,他們敢動你的概率也不大。”

    “多謝前輩,這段時間小子確實累的夠嗆,都快被打成狗了,終於可以喘口氣了。”龍塵笑道。

    不過笑容之中,帶著一抹輕鬆,自從靈界大戰,數百兄弟戰死,返回大陸,玄天道宗覆滅,各種流言四起,舉世皆敵,龍塵感覺心頭仿佛被巨石壓著,今天終於可以把這塊巨石放下了。

    “你確實跟那個老家夥不一樣,他就算是年輕的時候,也是那麽的爭強好勝,明明累得要死,也絕對不表現出來。

    好了,不說這些煩心的事情了,這個東西,你想辦法交給那個老鬼,盡量不要讓他知道是我送的。”說著話,曲劍英手中多出了一枚玉簽。

    那玉簽之上,有黑白紋路,看上去十分的詭異,但是龍塵摸到那玉簽的時候,心頭猛地一顫,那玉簽之上,竟然有著龐大的生死之力,龍塵感覺靈魂都要被吸進去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