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休想”

    曲劍英的話剛剛落下,老頭子第一個站出來反對,龍塵的腦袋,還有些發懵,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麽回事。

    李天玄還沒吭聲,老爺子的臉色怎麽一下子就變了,直接冷聲拒絕。

    “我問的是龍塵,又沒問你,你嘴巴怎麽那麽長?”曲劍英怒道。

    “龍塵是我家的孩子,我就能做主怎麽著?”老爺子烏木杖往地上一頓,冷喝道。

    “懶得理你,龍塵,我問你,你可願意跟我到中玄域去,在那邊,絕對比你在這裏好上千百倍,有我在,絕對沒人敢欺負你,不管是丹穀,還是玄獸一族,都沒那個膽量。”曲劍英看著龍塵道。

    龍塵搖搖頭道:“多謝前輩美意,但是龍塵暫時不想離開東玄域,更不能離開玄天道宗。”

    龍塵的話,老頭子臉色略微好看了許多,反倒是李天玄至始至終都表情淡然,沒有什麽好擔心的。

    “你是傻麽?雖然玄天道宗崛起,我也放下話來,別人不會明麵上對付你,但是明槍易躲暗箭難防,你不為你自己著想,還不為你身邊的人著想麽?”曲劍英有些恨鐵不成鋼地罵道。

    龍塵哈哈一笑道:“修行路,根本就沒有回頭路,既然選擇了武道爭鋒,命就是我們與天賭的籌碼。

    如果連籌碼都不敢壓出去,還怎麽談修行?龍塵不是知難而退的人,而我龍血軍團裏所有人都跟我一樣。

    我們都是可以將自己的命托付給對方的人,我的選擇,就是他們的選擇,就算我們在武道爭雄之中失敗了,大不了一起死而已,到時候黃泉路上集結,繼續征戰。”

    龍塵大笑之中,充滿了視死如歸的氣概,更帶著無敵於世的風采,令所有強者動容,隻有霸道的人,才能說出這麽霸道的話。

    老爺子和七位爺們都一臉滿意的笑容,這才是真正的爺們,爺們就應該有這樣的豪情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怎麽跟那個老鬼一個德行。”曲劍英看著龍塵,不禁怒道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我們家的孩子,就這個脾氣,咋地,不服氣?”老爺子哈哈大笑,仿佛打了一場勝仗一般,非常高興。

    “噗嗤”

    本來曲劍英一臉的怒意,忽然笑了出來:“你也就這點能耐了,龍塵人家是從東荒出來的,跟你有什麽關係,從來就沒見過如此不要臉的人,感覺龍塵的成就,都是你的功勞一般,人越老,就越不要臉。”

    “放屁”

    老爺子大怒:“龍塵當初在東荒的時候,不過是一個小屁孩,還殺了我們開天戰宗外圍弟子。

    是我英明果斷,非但不追究他的罪則,還清理了一大批不合格的弟子,更將開天傳授給他。

    他能有今天,絕對有老子我一分功勞,老子怎麽特麽就往臉上貼金了?”

    老爺子大聲咆哮,額頭上青筋都蹦起來了,樣子就像是憤怒的狂獅,十分嚇人。

    但是鮑爺等人,卻不以為意,一臉笑嘻嘻地看著,龍塵先是一呆,後來想起了七爺的話,臉上浮現一抹明悟,我草,不會吧!

    “吹胡子瞪眼有個屁用,如果不是玄天道宗到來,你現在就算不死,也得殘廢,還胡吹什麽大氣?”曲劍英不屑地道。

    “那又怎麽地?就算他們不來,老子照樣可以幹掉餘嘯雲的分身,誰敢瞧不起老子?”老頭子冷哼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