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來,笑一個,自然一點,好!”

    聽到郭然的求助,龍塵看了郭然一眼,臉上浮現一抹壞笑。

    “嘭”

    龍塵一巴掌拍在郭然的肩膀上,雷光湧動,郭然立刻全身繃直,頭發根根倒豎,臉上的笑容凝固,跟一個竹竿子,站得比比直,外表看上去,倒是十分的精神。

    “你是在嚇唬孩子麽?如果是,你的目的已經達到了,可以收起你的威風了。

    如果想要開戰,隻需要點個頭,論打架,我曲劍英一輩子,沒怕過誰。”曲劍英冷冷地看著氣息綻放的餘嘯雲,負手而立,並沒有被餘嘯雲的氣勢所震懾。

    “龍塵不用怕,這位是自己人,他跟咱們……哎呦!”七爺正低聲給龍塵傳音,忽然被老頭子一棍子抽飛。

    “就特麽你話多。”老頭子狠狠瞪了七爺一眼,警告之意,溢於言表。

    龍塵看得有些發懵,不知道七爺為什麽平白無故挨了一棍子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,餘嘯雲身上的氣息不再外放,在場的強者們,才感到好一些,緩緩站了起來。

    但是站起來後,一個個麵如土色,通冥境強者太恐怖了,原來之前的出手,不過是相互試探而已,並沒有真正的爆發。

    通冥境強者,掌控生死之力,這樣的人,已經接近於神了,眾人心中對這種力量充滿了敬畏。

    “曲劍英,你到底是什麽意思?有什麽問題可以劃下道來,我丹穀接著就是,若你要戰,我本尊立刻降臨,咱們就徹底大戰一場。”餘嘯雲臉色陰沉,冷冷地道。

    顯然餘嘯雲被徹底激怒了,他這是表明了態度,如果曲劍英敢過分,他就敢將本尊召喚出來。

    “哼,不用拿你本尊出來嚇唬人,更不用嘴硬,如果你本尊能來,早就來了。

    既然你讓我劃道,那我就劃道好了,以後爪子幹淨點,不要亂伸,我曲劍英還沒死呢。

    龍塵是我天武聯盟麾下宗門,也算是我的弟子,這件事就此作罷。”曲劍英十分幹脆的道。

    曲劍英的話音一落,龍塵不禁一呆,這曲劍英竟然要力保他,這是要跟丹穀硬幹到底了啊。

    “休想,龍塵在靈界……”餘嘯雲大怒。

    “少提靈界,天武大陸那些齷齪曆史,想要湮滅在曆史長河和一些人的口水中,那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在場最少就有十個人知道,當年靈界的秘辛,隻不過誰都不願意提罷了。

    自己幹了什麽缺德事,自己不清楚麽?非要老娘挑明了?如果你要這樣的話,老娘就將靈界和我天武大陸的淵源好好講一講,讓這些孩子們,惡補一下曆史知識,知道什麽叫真正的曆史。”曲劍英十分強硬地回應道。

    聽了曲劍英的話,在場所有強者們心頭一驚,曲劍英乃是天武聯盟的總盟主,通冥境強者,成名無數年了,肯定知道一些秘辛。

    對於靈界,人們都是口碑相傳,聽說這個盟友,在人族最危險的時候,背信棄義,捅了人族一刀,自此雙方就成了死敵。

    但是具體的經過,並沒有詳細的記載,也沒說靈界為什麽背叛人族。

    之前龍塵就說過,想要解釋,結果那個尖嘴猴腮的命星境強者,不接受龍塵的解釋,龍塵暴怒之下,直接出手,將他在眾人麵前活活抽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