輦車造型高大,由一頭巨大的鳥拉著,緩緩飛到眾人麵前,當輦車靠近,眾人才看到輦車之上,有著一個巨大的圖案。

    圖案宛若銅錢,外圓內方,周圍被藍色的圖案包裹,正是天武大陸的地圖。

    在那個銅錢中心方空的地方,有著一個仙古文“盟”字,當看到那個盟字,所有人心頭一顫。

    那是天武聯盟的標誌,但是不同的是,東玄域的盟字,在東玄域所在的位置。

    而這個“盟”字,在中心,就代表著天武聯盟中玄域總盟,而且那個盟字,顏色乃是金色。

    要知道,東西南北四玄域的盟主,他們輦車上的盟字都是銀色的,而這個金色字體的出現,讓這輦車主人的身份,已經呼之欲出了,隻有天武聯盟中玄域總盟主,才有資格坐這輛輦車。

    “九翼麒麟鷹”

    有強者發出一聲驚呼,終於認出了那一頭拉車巨鳥的身份。

    那是一頭渾身長滿了鱗片的巨鳥,全身沒有一根羽毛,看上去極為詭異,它的雙翼展開,竟然有道道幻影浮現,宛若九隻翅膀重疊。

    傳聞九翼麒麟鷹,有著遠古神獸麒麟的血統,戰力驚天,這頭九翼麒麟鷹乃是一頭十一階魔獸,與人類的命星境相等。

    但是那九翼麒麟鷹一出現,在場所有命星境強者,都感到頭皮發麻,這是一頭恐怖的存在。

    傳聞九翼麒麟鷹,乃是玄獸之身,但是不知道為什麽,被玄獸一族驅逐滅殺,幾乎已經絕跡。

    但是這一頭九翼麒麟鷹,卻極為有名,就算是玄獸一族也不敢對它怎麽樣,因為它擁有一個極為恐怖的主人。

    九翼麒麟鷹拉著那輦車,飛到眾人頭頂,輦車門緩緩打開,一個身穿宮裝長裙,頭戴紫金鳳釵,容貌美麗的女子走了下來。

    當那個女子一出現,人群之中一人臉色大變,雙目之中浮現出無盡的驚恐之色,不知不覺地躲到了丹穀穀主餘嘯雲的身後,他就是天武聯盟東玄域的盟主。

    那女子看上去三十幾歲的樣子,柳眉如劍,鼻梁挺直,嘴唇略薄,給人一種極為剛毅的感覺,站在那裏,英姿颯爽,巾幗不讓須眉,宛若女皇一般高冷。

    “你以為躲在他後麵,就沒事了麽?給我滾出來。”

    那女子一出現,一眼就看到了躲在餘嘯雲身後的那老者,冷喝一聲,令所有人都打了一個寒顫。

    那老者猛地一個哆嗦,硬著頭皮走了出來,對著那女子躬身行禮道:

    “東玄域分盟趙永乾,參見總盟主大人。”

    趙永乾一開口,所有人終於確定了那個女子的身份,雖然心中早有準備,卻無不大吃一驚。

    這裏除了有數的幾個人之外,沒有人知道天武聯盟的總盟主是誰,誰也沒想到,執掌天武大陸所有正道宗門的強者,竟然是一個女子。

    “哼,你竟然還記得有我這麽一個總盟主,很好,很好,我這次閉關三百年,你們是不是以為老娘已經死了,就可以無法無天了?”

    那女子厲聲喝道,雙目之中,神光如劍,殺氣騰騰。

    “劍英盟主,其實這件事……”丹穀穀主開口道。

    “閉嘴,這是我天武聯盟內部的事情,輪不到外人插手,如果不服,把你本尊叫出來,大戰一場。”那女子冷喝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