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手的是老爺子,老爺子一刀斬完:一吭都不吭,連解釋的話都沒有。

    鮑爺嘿嘿冷笑道:“這就是我們開天戰宗弟子的風格,解釋有個毛用?

    你們故意冤枉龍塵,龍塵隻有一張嘴,你們卻有億萬張嘴,不管龍塵發出什麽聲音都會被你們淹沒。

    真是好笑,如果什麽事情都能解釋開,這個世界還會有紛爭麽?還會有正邪之分麽?

    你們嘴巴這麽厲害,異族入侵的時候,你們怎麽不去跟他們解釋呢?老頭子,我說得沒錯吧!”

    開天戰宗之所以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,就是因為他們不喜歡玩這種無聊的陰謀算計,讓他們最惡心的就是,很多宗門想要吞並他人,非要找一個冠冕堂皇的借口,來遮掩他們的不要臉。

    既然都不要臉了,還要帶著一塊遮羞布做什麽?難道就因為你帶著遮羞布,別人就看不到你內心的齷齪了?就可以站在道德的製高點去指責別人?

    所以開天戰宗幾乎不與外界接觸,也從來不跟其他宗門講道理,你惹我咱們就幹,你有能耐你就整死我,整不死我,你就得死。

    開天戰宗的強者都是一根筋,隻認一個死理:能動手,就別吵吵。

    所以開天戰宗裏麵,自己人溝通不明白的時候,也是用拳頭說話,誰拳頭硬,誰說的就有道理。

    那人明明內心齷齪,竟然還責怪龍塵沒有解釋清楚,龍塵能受得了,老頭子都受不了了。

    “這破鑼嗓子,音質太差太難聽,聽著讓人心煩。”老頭子搖頭道。

    眾人一陣無語,感情你殺人,不是因為他責罵龍塵,就是因為人家的聲音不好聽?

    龍塵當著丹穀穀主的麵抽了火神殿殿主的耳光,老爺子更是當著他的麵,砍死了一個掌門,餘嘯雲眼神越發的淩厲,這分明是沒把他放在眼裏。

    但他終究是一代強者,自控力極強,冷冷地道:“就算如此,龍塵你依舊改變不了背叛人族,與靈界生靈聯手,殘害遠古世家聯盟強者的事實。”

    “沒錯,龍塵你屠戮我遠古世家聯盟的弟子,遠古世家聯盟與正道乃是盟友,共抗邪道,你卻辣手相向,天理難容。”一個遠古世家聯盟的強者站出來怒吼道。

    不過此人極為聰明,人是站出來了,但是卻走到了丹穀穀主的背後,既表示出以丹穀馬首是瞻的意思,又保證了他的安全,因為這個位置,別人攻擊不到他。

    隨著他的動作,越來越多的強者站出來,大聲怒吼,要龍塵為那些弟子償命。

    “龍塵,你敢不敢承認,你在靈界與靈界異族聯手,殺害我遠古世家聯盟弟子的事實?”一個尖嘴猴腮的命星境老者怒吼道,顯然,他有至親死在龍塵的手中,極為激動。

    當那尖嘴猴腮的命星境老者說出來後,全場的人,都閉上了嘴巴,遠處那些中立區的強者們,也都屏住了呼吸。

    這是一個關鍵,如果沒有這回事,整件事龍塵都是被冤枉的,那麽龍塵今天的逆襲,將名垂千古。

    此時紫嫣也從昏迷之中醒來,她此時站在中立區隊伍中,看著周圍那些人一臉振奮的表情,她有些茫然了。

    竟然有如此多的人支持龍塵,從他們的靈魂波動中,他們都相信龍塵是冤枉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