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隱忍不行啊,堤高於岸,浪必須催之。”那白發老者微微一笑道。

    那老者長發飄飄,麵容和藹,令人感覺十分親切,看上去就是一個平凡可親的老頭,麵色平靜如水,恬淡自然,仿佛永遠都不會暴怒傷人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老玄主的意思,我們不能像穀主那樣牛逼,你們都是一群‘浪催的’人。”龍塵高聲叫道。

    浪催的?雖然此時場合十分嚴肅,但是聽到這三個字,所有人麵色都變得古怪起來。

    李天玄差點沒笑出來,龍塵這家夥,懟人真是有一套,抓住一個字眼兒,直接開懟。

    丹穀穀主餘嘯雲此時臉色有些陰沉了,龍塵的話,太過陰損,令他無法接茬,那有失他的身份。

    “混賬,怎麽如此沒教養。”火神殿殿主第一個站出來,為餘嘯雲解圍。

    龍塵剛要反唇相譏,老玄主已經開口了,笑道:“不好意思,孩子太小,脾氣太大,讓閣下見笑了。

    不過這件事,我覺得應該可以到此為止了,畢竟如果再鬧下去,對大家都不利。”

    龍塵不禁一皺眉,這也太不硬氣了吧!看了看李天玄,李天玄攤了攤手,意思他也沒辦法。

    “放手?你是在說笑麽?龍塵在這裏濫殺無辜,令東玄域元氣大傷,就這麽放手?你覺得這可能麽?”餘嘯雲冷笑道。

    “這……”

    老玄主剛要說話,忽然李天玄開口道:“師父,您還是歇會吧,這件事交給我處理,您隻需要當打手就行了,現在我是當任玄主,我來搞定。”

    老玄主說話不夠硬氣,就連李天玄都看不過去了,他估計又想拿出他那一套以和為貴的套路,這根本就行不通。

    老玄主苦笑了一聲,搖了搖頭,終於不再說話,把位置讓給了李天玄,李天玄大手一推,將龍塵推到前方:

    “現在龍塵暫代玄天道宗的玄主,穀主大人有什麽問題,都可以跟龍塵說。

    龍塵的態度就是我玄天道宗的態度,是戰是和,都在龍塵一句話。”

    李天玄的話說的斬釘截鐵,沒有任何商量的餘地,令在場所有人臉色大變,如果龍塵執掌了玄天道宗,那大戰還不立刻開啟?

    “好,我下令,全體……”龍塵連猶豫都沒猶豫,手中龍骨邪月已經高高舉起,就要殺出去。

    李天玄差點一口老血噴出來,這也太幹脆了吧,這可不是他的本意,急忙喝道:

    “先禮後兵”

    龍塵無奈,又將龍骨邪月收了起來,扛在肩膀上,看著丹穀穀主餘嘯雲冷笑道:

    “玄主大人讓我先禮後兵,那咱們就按套路來,雖然有點脫褲子放屁的味道。

    不過呢,我現在得知我玄天道宗沒有完全覆滅,各位親友沒有隕落,現在我心情不錯,就跟你好好掰扯掰扯。

    你剛才說我龍塵濫殺無辜,你告訴我,什麽特麽叫無辜,你們特麽要殺老子,老子就應該把脖子伸出來給你們殺?”

    龍塵此時心情確實很好,雖然通過鄭文龍的傳訊,得知玄主大人安然無恙,但是並不知道其他人狀況如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