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塵根本不理會外麵的情況,夢琪玉手結印,催動三頭九眼幻靈獸發出幻想攻擊,但是此時被紫嫣的琴音抵擋了。

    紫嫣太強了,她的異象與神器音律相通,二者合一,除了一開始斬殺了數千強者外,三頭九眼幻靈獸的力量竟然無法攻破她的琴音。

    這並不是說三頭九眼幻靈獸不強,連紫嫣都敵不過,而是因為三頭九眼幻靈獸不過是一具屍體,而且死了不知道多少年了,力量幾乎已經消失殆盡。

    夢琪以靈魂之力,激活了三頭九眼幻靈獸腦中的晶核,將晶核內殘存的力量激發出來,令三頭九眼幻靈獸暫時複活,發動攻擊。

    “龍塵,還要繼續麽?”夢琪站在三頭九眼幻靈獸的背上,看著龍塵。

    “我們是在複仇,不管是誰阻擋,都不能停下我們複仇的腳步,人擋殺人,神擋——弑神,”龍塵毫不猶豫地道,,聲音低沉,卻充滿了堅定不移的味道。

    當龍塵說完這句話的時候,紫嫣臉色有些蒼白,美麗的眸子上,浮現一抹水霧,但是她咬著牙,表現出一副無動於衷的模樣,玉手連續撥動七弦鎮海琴,全力防禦。

    夢琪一咬牙,看著遠處的紫嫣,心中說了一聲抱歉,玉手連續結了九次印法,當第九次印法爆發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三頭九眼幻靈獸的三個巨大頭顱,有神光亮起,每個頭顱之上,有三道神芒飛出,如同三道利劍,直奔對麵殺去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九道神芒同時攻擊,紫嫣形成的防護一瞬間爆碎,九道神芒洞穿了天地,從對方隊伍中穿過,無數強者被神芒擊中,哼都沒哼一聲,化作虛無,從這個世界上永遠地消失了。

    光罩爆碎的一瞬間,紫嫣渾身一顫,嘴角有鮮血緩緩溢出,滴落在潔白的胸襟之上,淒美的顏色令人心顫。

    “殺”

    防禦被破開,龍塵一聲斷喝,第一個殺了出來,龍骨邪月指天,一刀對著嚴巍山斬落。

    “開天第五式”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嚴巍山即使有熔爐抵擋,也被龍塵一刀震飛,大口咳血,狼狽至極。

    就在龍塵準備發第二刀的時候,紫嫣出現,擋在龍塵身前,龍塵眼中浮現一抹憤怒。

    “雙龍破天”

    龍塵長刀背在背後,雙手結印,這一次龍塵沒有任何保留,雷龍和火龍全力爆發。

    金色的火龍,與五色雷龍交纏在一起,將所有力量爆發,撞向紫嫣,雷龍和火龍的力量一次性被抽幹,這是龍塵最狂暴的一擊,令天地變色。

    紫嫣手中古琴發光,神光璀璨,神音隆隆,道道波紋激發,將虛空撕裂。

    “轟”

    一聲爆響,天地震蕩,雷光火光漫天,兩種力量的撞擊,令整個結界一陣顫抖,結界急速暗淡了下來,這恐怖的一擊,太過狂暴,令結界的防禦力急速下降。

    “呼”

    紫嫣被震得倒飛出去,身形不穩,就在這時,漫天雷光火光之中,一隻大手探出,一把抓住了紫嫣的玉頸。

    “龍塵”

    夢琪、楚瑤、唐婉兒發出了一聲驚呼,遠處的雨桐等人,更是臉色蒼白如紙,紫嫣被龍塵抓住,生死一線之間。

    紫嫣被龍塵抓著,沒有任何的恐懼之色,眼神之中反而帶著一抹平靜,在那眼神深處,更帶著一抹說不清道不明的情感,仿佛那是一種……解脫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