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那是什麽?”

    眾人不禁驚駭,那是一具巨大的屍骸骨架,宛若一條巨龍,生著三個猙獰的頭顱。

    每一個頭顱眉心處,有著一個窟窿,巨大骨翼之上,承載著無數的符文。

    長達百裏的身軀,給所有人帶來無盡的壓力,尤其它身上的波紋,開始流轉,仿佛複活了一般。

    “這個好像是傳說中的三頭九眼幻靈獸,這種上古神獸,竟然真的存在。”

    有人發出驚呼,認出了這個巨大的身軀。

    “怎麽可能?那不是神話時代裏才有的東西嘛,這種東西真的存在嗎?”

    人們不禁一片嘩然,三頭九眼幻靈獸乃是神話裏描述出來的東西,有人認為這是杜撰出來的,並不可信,但是因為三頭九眼幻靈獸的凶命昭著,乃是奪命之夢魘,所以很多人記住了它的傳說。

    如今看到它的骨架,所有人一陣頭皮發麻,眼中全是驚恐之色,連神話時代裏的東西,都弄出來了,龍塵的底牌太嚇人了。

    “我龍塵從不惹事,但是也從不怕事,如果你們針對的是我,大家武道爭鋒,都是踩著別人的肩膀向上爬,如果我龍塵死在任何人手中,我無怨無悔。

    但是人都有逆鱗,我的逆鱗就是我身邊的人,既然你們有傷害我親人的膽量,就要做好被我龍塵斬殺的準備。

    既然你們能無所不用其極,我龍塵也不是什麽善男信女,抱怨以德,我龍塵做不到。

    我龍塵一向信奉的是,以牙還牙,以眼還眼,今日一戰,我要徹底昭告天下,誰要殺我龍塵,就衝我來,如果誰對我身邊的人下手,那就不死不休。”

    龍塵眼光掃過對麵所有強者,雙目之中神光淩厲如刀,殺意狂湧,大手一揮。

    “吼”

    三頭九眼幻靈獸,三個頭顱同時發出一聲怒吼,陡然間雙翼展動,渾身神符亮起,彩色的符文交疊,天地間出現了夢幻的色彩,令人沉醉。

    “噗通噗通……”

    隨著七彩符文的流轉,對麵的強者們,竟然一個個的緩緩倒下,一瞬間竟然有數千人就那麽躺下,靈魂消散。

    “錚錚……”

    嚴巍山、虎嘯林、金鳴威臉色大變,剛才他們一瞬間,仿佛進入了另外一個世界,與無數強者征戰,那強者每一個都恐怖無比,他們竟然有支持不住的跡象,但是隨著琴音響起,他們被拉回了現實。

    他們不禁一陣陣後怕,剛才一瞬間,他們進入了一種幻境,如果這個時候龍塵發動偷襲,他們就已經死了,這三頭九眼幻靈獸太恐怖了,他們一點反應都沒有就中招了,如果不是紫嫣,他們不知道什麽時候,才能反應過來。

    但是隻不過眨眼的時間裏,他們身邊的強者,成片地倒下,在不知不覺無聲無息中被滅殺,這是一種最詭異,最恐怖的死法。

    “錚錚……”

    紫嫣臉色肅然,玉手連續撥動琴弦,無盡的波紋在虛空之中激蕩,將那邊所有強者覆蓋,抵擋著三頭九眼幻靈獸的幻術攻擊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就在這時候,遠處的空間震蕩,各路掌門瘋狂攻擊空間結界。

    三頭九眼幻靈獸降臨,他們要瘋了,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弟子們倒下,他們怒吼著全力攻擊結界。

    可惜,他們的怒吼與咆哮,被空間結界隔絕了,不知道他們在喊些什麽,但是以他們的習慣,肯定是那種你若殺我弟子,我便將你和你的族人如何如何之類的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