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四方的光柱,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光圈,如同一個光井,直射虛空,洞穿了萬裏雲層。

    “那個方向,好像是大韓帝都的城牆。”有人發出一聲驚呼。

    大韓帝都的都城,呈現方形,大小跟那個四方光圈相同,可是現在帝都已經消失,那個光圈出現的太過詭異了。

    “嗡”

    光圈激射雲端,漫天的神符出現,如穹廬落下,將整個世界籠罩,連同龍塵等人全部籠罩其中。

    之前那個強者,急速向外奔逃,可是當撞到那個光罩的時候,一瞬間爆碎,化作漫天血霧。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那些奔逃者不禁大駭,有些人急忙穩住身形,但是那個光罩來得太突然了,有幾個人收勢不及,撞在那光罩之上。

    “噗噗噗……”

    連續的爆響,那些人全部被擊殺,化作漫天血霧,連他們手中的祖器,都爆碎了。

    光罩出現,所有人不禁大駭,就連龍塵都嚇了一跳,這是要將所有人都困在這裏嗎?

    可是龍塵看向嚴巍山等人的時候,發現他們臉上,同樣帶著驚駭的神色,顯然他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麽。

    “鵬萬生,這陣法不是用來困龍塵的麽,怎麽把所有人都困住了?”一個遠古世家聯盟的強者,不禁對著鵬萬生怒吼道。

    鵬萬生也是一臉懵逼,怒喝道:“這陣法是沙光彥布置的,隻是用來困住城內的人,誰知道會變成這樣。”

    本來這大韓帝都內,沙光彥請強者布置下了殺陣,可以將整個帝都,形成了一個困天之籠,讓龍塵有進無出。

    這都是沙光彥請陣法強者一手操辦的,聽說那個陣法強者極為神秘,跟龍塵有血海深仇,故而跟沙光彥合作,可是那個神秘強者至始至終都沒露麵,而沙光彥已經死了,現在誰也不知道這個神秘強者在哪裏。

    如今這個大陣法啟動,將數十萬裏的大地圈了進來,誰也無法逃走。

    “快發求救訊號。”

    “混蛋,這陣法隔絕了信號,連個屁也發不出……”

    當大陣將所有人困住,那些強者們不禁亂了套,有人使出遠程攻擊去攻擊陣法,光罩卻將那攻擊反彈回來,將那人一瞬間秒殺。

    “龍血軍團所屬,不用管那個大陣,將這些人全部殺光,一個不留。”

    龍塵冷喝道,雖然他不知道那大陣是什麽情況,但是從目前來看,不管是誰布置的手段,對他都沒有多大關係,既然如此,龍塵幹脆不管了,直接命令龍血軍團,一路狂殺。

    “轟轟轟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……”

    “噗……”

    龍血軍團的攻擊節奏,沒有任何變化,如同一個巨大的殺戮機器,瘋狂斬殺那些強者,那些強者驚恐之下,成片地倒下,所謂的聯軍,徹底亂了,無法形成有效的防護,死的人越來越多。

    “琴仙子,你是緲樂仙宮身為大陸的守護者之一,難道你們就眼睜睜地看著這些殺人魔恣意妄為麽?”龍塵此時全力激戰,令三人窮於應付,無法支援那邊,嚴巍山忽然高聲怒吼道。

    站在中立區內的強者們,不禁一臉吃驚地看著紫嫣,難道紫嫣跟丹穀有什麽關係麽?另外,這天武大陸的守護者,又是什麽意思?從未聽說過。

    “真是卑鄙。”雨桐不禁冷哼一聲,眼神之中浮現一抹嘲諷之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